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我的生日禮物

朋友從亞馬遜幫我買的,直接寄到我家裏,這是一個電動牙刷和沖壓器的套裝。

很多事情都趕在年末,我的生日,兒子的生日,感恩節,接下來是聖誕節,新年,春節。關於送禮物和收禮物的事情,成了生活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我剛剛過去的生日,和感恩節同一天,收到的一份禮物真是急我所需,喜歡極了。

朋友從亞馬遜幫我買的,直接寄到我家裏,這是一個電動牙刷和沖壓器的套裝。

這份禮物真是及時雨,我舊的那個壞了,現在家裏用的是電池的,沒有充電的好用。這款電動牙刷是我很喜歡的,因為它很小巧,不占地方,我看很多電動牙刷,底下那個充電座機很大,每天放在衛生間裏面,占的位置很大,我不喜歡那種。

但是這一款就剛好,很秀氣,小小的,是用 USB充電的,平時就跟平常的牙刷一樣的去刷,沒電的時候就用USB充一下電,差不多都能夠用到一個月。

打開包裝後裏面是一大堆的東西。

這是牙刷。

這個是沖牙器。

這是我第1次用沖牙器,原來只是在去醫生那邊洗牙的時候用過。這幾天我試著用了以後,挺好的。

我的牙齒是非常容易長結石的,每次洗牙都會拿出很多的結石。雖然牙齒也是洗得很勤,記得有一次去洗牙的時候,醫生問我一天洗幾次牙齒,我還挺自豪地說至少三次,甚至更多。

可能用手動牙刷,刷牙齒太用力,破壞了牙齒的表面,有些地方已經磨得很平了,醫生說不可以太多次,一天兩次就好了。

所以有這個沖牙器以後,我就可以經常用,食物渣渣就不會老積累在裏邊,就不會老想著是去刷牙,牙齒的保健就變得很輕松。

我很喜愛這份禮物,也感謝朋友的貼心送這麽溫馨又實用的東西。

圖源: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