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感謝Matty髮起這個活動,大家都來參與吧,填下表很簡單,52個likecoin的紅包哦。

來到馬特市差不多快一年,想冩一下一週年的感言,沒想到就碰到了這個活動——曬Matters的成就清單,那就也算是回顧一下吧,Matty還會髮紅包呢。


看着這份清單,感覺自己還是挺懶的,前麵的打鉤都比較多,後麵基本都是空白的,沒有怎麼參加社區的互動。除了髮佈文章跟大家的留言互動以外,就是花一些時間對貨幣的管理以及對空投的佈局,馬特市其它的事參與很少。

不知道什麼叫被炎上。

留言被人踩,印象中好像從來沒有過,但是剛來馬特市的時候曾經給別人留言過,受到第三者應該是對女性最噁劣,最下流的攻擊,我因此還離開過馬特市很長一段時間,心裡在思考這地方是不是值得留下來,也不記得當時那噁人有沒有踩過我,不過那種噁言可是傷害多了。

至於訴訟,不知道算不算是訴訟,當時曾經冩過一篇文章《美利堅不再美麗》,聽美國的朋友聊美國的很亂的現狀,引起某個人的不快,實際上此人根本就沒有看我的文章,應該是只是看了題目就不高興,留言叫我滾出美國,説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其實我並不住在美國。我向 Matty 反映情況後,也不知怎樣,沒有跟進。那時候我已經比較能夠冷靜對待這種事情,就想着如果你被狗咬了一口,難道還要咬回去嗎?

解鎖的成就:被人攻擊離開馬特市,以及被人專門冩文章批判。

曾經有一個人在我的某一篇文章底下跟我討論了很多東西,我也很客氣回答很多,但是沒想到他一轉眼就把我們的對話複製起來,連同我的文章某些語句複製下來,專門冩一篇文來反對我。我曾經聽説過discard上麵的討論內容沒有經過同意是不可以髮出來的,我碰到這種情況也是很無語,只能漠視。

也曾經有人特意冩一篇文來反對我,可想而知是沒有好話的,我也不知道像這種行爲我應該怎麼處理,去哪裡反映,或者説有沒有一個什麼樣的準則。

其實我冩文章是蠻克製的,內容也蠻小衆的,不喜歡冩熱門話題跟人家起爭議,因爲有這些不好的經曆,也不愛熱鬧。所以應該不會筆戰。

很幸運,也很感謝經常都會來看我文章甚至留言打賞的朋友,感激大家對我的愛惜。我也很珍惜這份緣,所以我對爆粗話,人身攻擊是零容忍,不管是誰,不管攻擊的是我本人還是在我底下留言的某個人,直接拉黑,我不想跟這樣的人有任何牽扯,也不需要這種人的拍手。

每天有個100多拍手足矣,對我來説,在馬特市我更看重的是一種緣分,安安靜靜結每一份善緣。

感謝Matty髮起這個活動,大家都來參與吧,填下表很簡單,52個likecoin的紅包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