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外甥的眉毛掉光了,疑是疫苗惹的禍

掉眉毛是大兇之兆,一般髮生在老年人身上,就是氣血大虧的人才會髮生這種現象。你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子,怎麼會這樣?

前段時間我外甥找我,問我説爲什麼他的眉毛都掉光了。我趕快讓他視頻,看一下他的眉毛,那根本不是一根根的眉毛,而是淺棕色的,細細的,毛絨絨的,如初生嬰兒般的柔的毛髮,隻剩下眉頭一點點,後麵的像被剃光了。

看得我心頭大寒,掉眉毛是大兇之兆,一般髮生在老年人身上,就是氣血大虧的人才會髮生這種現象。你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子,怎麼會這樣?

他自己百度了一下,説是應該是甲狀腺出現的問題。我告訴他其實並不隻是甲狀腺,眉毛脫落應該是全身的身體機製都出現了問題,首先是脾胃,然後引起肝腎功能不好,因爲身體出現了很大的氣血的虧損,能量暫時隻能護出身體的最主要的器官,先保住人不死,其它不是非常重要的就先不管了,毛髮是在身體的最表麵,自然也顧不上了。

身體氣血虛弱的話,一定不是隻是一種表現,不會隻是不長毛髮,肯定還有其它症狀。我告訴他比如説他會手腳冰涼,因爲氣血運行肯定達不到手腳的,比如説會晚上睡不好覺,小孩子可能會咬牙什麼的,脾胃不好,身體吃飯不香,容易過敏,感冒什麼的。他説這些他都有的。

所以我就告訴他,他現在身體是非常的虛弱,如果要調理好的話,表現就是晚上睡好覺了,吃正常了,然後手腳溫暖了,説明身體健康了。這麼一説他自己也知道了,然後我就告訴他,他肯定打遊戲多,晚上睡得遲,人又想得太多,把身體消耗得太厲害了。就像你在打遊戲,玩手機一樣,沒有及時充電,充能量,買道具,然後一直過度地消耗,才會造成身體的這種情況。

十幾歲的小孩子本該血氣方剛,可是他的身體就是一個小老頭。

我問他,那這樣的情況,身體還會長個嗎?孩子很聰明,説肯定也不會長個子了,因爲對身體來説,長個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先不管了,然後他也願意來吃藥。

其實很多病的根源都在脾胃,我就想到了左歸丸這個中成藥,脾胃肝腎都能調,又補氣血,這藥還適合孩子吃,很簡單又方便。

我讓我媽去當地藥店買,然後讓他經常塗抹苯酚凝膠,又教了他一個搓手掌的動作,早上坐車上學的時候呢可以做,可以健腎。同時交代我媽她平常煲的增強體質的營養湯,小孩子也要吃,以及平常吃的要注意的地方。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媽告訴我,左歸丸買五贈一,總共六盒都吃完了,問我説我要不要再買。

我就讓我的外甥給我看一下他的眉毛,他説現在已經長長了,我看了一下,現在眉毛已經是一根一根的黑黑,眉頭都正常,眉尾還不是很密。

我就告訴我媽,中藥一般是吃了一個月休息一週,以後再吃的話就繼續。如果不吃,平常多吃一點小米粥,還有淮山。

隻是這一事我隻和我媽説,外甥好好的,突然身體如此,應該是和疫苗有關,導緻全身免疫力下降。不過,隻要知道身體原理,治療方法不影響,脾胃調理好,全身生機才會恢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