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活動文 Matters Pizza Day | 加密貨幣暢想

我對加密貨幣還是有很多展望和遐想的,它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


我是從去年開始接觸加密貨幣,現在擁有幾種幣,但是卻從來沒有過交易操作,也不想用它去購買什麼小東西。我希望能夠積攢比較多的,比如説可以去一趟旅遊啊,可以買飛機票等。

我在一個平颱認識一個人,爲了方便大家把手上的幣花出去,提供了一個服務,就是幫大家代交電費。我告訴他如此可以拓展很多服務,比如代買商品,飛機票等。

比如我要幫內地的父母買禮物,而我卻無沒有那裡的信用卡可以支付,我就可以讓他代付,我再轉給他加密貨幣。

又比如,我回國時買機票,看到一些國內網站機票價格很便宜,而我沒有人民幣信用卡可以支付,同樣也可以找他代買。或者去旅遊的時候定酒店等等。

當然,這只能基於相互信任的人之間的一種交易,而且數目不能太大,因爲得不到法律方麵的保護,安全性還需要謹慎的。

所以,我對加密貨幣還是有很多展望和遐想的,它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但是,有利就有弊,一些人如果利用加密貨幣的特點來進行的交易,就很難查到。

我知道去年疫苗護照政策非常嚴格的時候,有的人就可以買到偽造的電子護照,賣方只收加密貨幣,偽造的和真的根本分辨不出,價格$1000多的甚至是可以在政府網站查到名字的。

如果到了那一天,可以用加密貨幣購買任何産品,或者一些稀有貴重的東西限製只能用加密貨幣來購買,我希望能夠買一個人性化的智能機器人,可以做衛生,煮飯啊,又不用睡覺和吃飯,有時間陪伴啊,一起出去鍛煉,散步,旅遊什麼的,就像很好的朋友,家人一樣相處,又不會惹你生氣,想想真美。

又或者買一張到外太空旅遊的票,以後的科學不知道怎樣的髮達,説不定什麼時候就實現了呢。

所以,我的幣還是存着吧,再不濟,到老了,再慢慢提現出來當生活費花。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