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一滴看劇】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與君初相識》是迪麗熱巴和任嘉倫主演的,這是一部古裝仙俠奇幻劇,講述的是禦靈師紀雲禾和鮫人長意之間的情感糾葛。

最近在看的一個電視劇《與君初相識》是迪麗熱巴和任嘉倫主演的,小說原名是《馭鮫記》,這是一部古裝仙俠奇幻劇,講述的是禦靈師紀雲禾和鮫人長意之間的情感糾葛。

《與君初相識》是上部,《恰似故人歸 》是下部,單名字就這麽好聽和爛漫。兩個男女主角的顏值肯定是棒棒的,連配角也都很養眼。

任嘉倫,我是從《周生如故》開始看他的,就發現這個造型太棒了,接著看《錦衣之下》,顏值也棒了,再看《天乩之白蛇傳說》,同樣是古裝,就有點土土的。

《與君初相識》喜歡看他把大尾巴魚的天真,善良,委屈等的表情控製地非常好。30幾歲的任嘉倫,眼睛依然明亮而純凈。

這個劇應該是年輕人喜歡看的劇,又虐又甜。我人雖老,心裏卻不成熟,所以喜歡看古裝劇,玄幻,仙俠等超現實的片。漂亮的衣服,美麗的容顏,精致的製作,看著就很舒服的。

這個電視劇一點也不拖時間,很緊湊的節奏。有人說這是一部大片,我覺得大片倒不一定,但是確實是拍得很用心,和原著很貼近。

女主紀雲禾本來是帶有目的去訓練鮫人長意,卻被他的純真所感動,自己也身陷情感,然後就為彼此都是可以獻出生命和自由。

或許現實中的缺失,所以人們希望在影視劇中尋找這樣的真誠,也為無聊的生活,給一點添加劑。我喜歡看美女俊男,這是一種生活的調情,我不喜歡虐,只喜歡甜;都希望有好結局。而這部劇是男女主角經歷諸多磨難後終於可以在一起,讓我開心。

人間真情難得,所以我喜歡看美好,看他們好的結局。

我看劇,卻不追劇,沒有耐心看整集,一般只看剪輯,兩三分鐘精髓就ok了,所以不會沈迷,也不會一直追問結果怎麽樣。

兩年的疫情,看劇極多,韓劇也愛看,也是古裝片,愛看穿越,看韓國賞心悅目的顏值,一天消遣一會兒,閱盡世间美好,簡單,輕松。


图源:https://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27017159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