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來自同學的壞消息,加強針怎麼了?

有的省份已經徹底放棄任何防禦措施了,說要和病毒和平共處了,說到底,控製了這麽久,最後竟然是各安天命?

兩天前老同學在微信裏留下一個留言,問我去年說的苯酚,現在還可以繼續再用嗎?我就回答她為什麽不可以用,我們2年來一直在用。接著你一言我一語才知道,她應該是感染了,因為單位裏好幾個人都確診了。從她的聲音裏,我感覺到她的痛苦,聲音非常無力,人非常虛弱,甚至能夠感覺到喉嚨的疼痛。

我問她需不需要做一個測試,她說應該是蠻確定了,因為太難受,半夜也睡不著。我就告訴她,可以直接往鼻子,喉嚨裏面噴。

自拍

現在確診的病人太多,醫院根本就做不了什麽事情,也沒有人幫你看,也不會采取任何的措施,只說在家隔離。

第二天,我就介紹了一個中醫給她。去之前,我自己先打了電話跟那個中醫聊一下,告訴她我的朋友應該是中招了,她說現在政府也不輕易讓做測試,有的就自己在家裏做。我說的朋友已經打了第三針加強針了,怎麽還中招?

她說這一波很奇怪,都是打了第三針的越容易感染。因為她跟病人看病的時候,都會大家問到疫苗的情況,很多都是剛剛打了第三針,我朋友也是剛打的。

朋友過去拿了七天的中藥,140刀,我今天又問她吃了兩天中藥怎麽樣?他說好了很多,病情在慢慢減輕,沒有那麽難過了。昨天半夜喉嚨難受的時候,她就起來噴一下苯酚,舒服很多,才能夠繼續再睡,她一天噴兩次,我跟他說可以多噴幾次,這幾天我也過敏性鼻炎,我一天都噴好幾次。

但是我朋友有幾個疑問,她去找中醫的時候,並沒有把脈,她過去,藥已經拿好讓她直接拿走。我告訴她這沒有關系的,因為望聞問切,切排在最後一個,如果是我的話,聊幾句話,看一下舌頭基本上就了解了,我朋友說連舌頭也沒有看,有點不放心。我告訴她沒關系的,只要不是很傻的中醫,現在大家誰手裏面沒有幾個藥方。這個疫情啊,就像古時候的瘟疫,哪裏有時間每個幫你搭脈去看,一個村子裏面架一個大鍋,中藥熬了,大家喝了就好了。

我朋友說自己也沒有想到,一得病,醫生見了也怕,不想接觸她。我說,當然,能避免則避免,這個診所現在針灸,按摩都停了,只有她還在開著,人家也是沒打疫苗的。我朋友說自己做醫生,怎麽不打疫苗?醫生不是更懂得保護自己嗎?我跟我朋友說,因為我們懂得保護自己,我們才不打疫苗。

朋友又說中醫不是都要針對不同的體質,每個人開不同的藥嗎?我說每個人都打同一樣的疫苗,你一針又一針地打得歡,想過你的體質嗎?你為什麽就那麽放心地打下去呢?到喝中藥的時候,你就開始拿體質說事啦。放心吧,中醫根據時令,氣候,現在人的體質多是寒包熱,目前使用的藥方都兼顧到了。

看一個數據,加拿大安省在周五的確診病例中,1458 例涉及未接種疫苗的人,365 例涉及部分接種疫苗的人,8518 例涉及至少接種兩劑 COVID-19 疫苗的人,另外 623 例病例的狀態未知。

政府說感染的人數遠超過10964,因為很多有癥狀的人沒有測試。

整個省的人數才1千多萬,單日確診1萬多,難怪現在都說很多人基本上都已經得過了,不管是打了疫苗還是沒打的,所以流傳一句話,如果要說你身邊的朋友沒有人得過,那說明你沒有朋友。還有一個說法,生病的人在外面浪,健康的人在家裏隔離。我們的世界已經顛倒成是這樣子了,這出鬧劇不知何時才能消停。

有的省份已經徹底放棄任何防禦措施了,說要和病毒和平共處了,說到底,控製了這麽久,最後竟然是各安天命?

那政府剛剛預定的3億支疫苗又所為何事?這可是10倍於全國的總人數了,每人打10針?有的省份已經對不打疫苗的人開始采取罰款了,說這些人要對醫院的爆滿負責任。那不知住院的那些打了兩針,3針的人是不是應該找疫苗公司要個說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