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輝瑞的兩則新聞,引起我的興趣

這一明一暗的兩則新聞,真是引人深思啊。

現在是美國時間,11月5號星期五的晚上。

今天看到關於輝瑞的兩則新聞,引起我的興趣。

先說一下好事,輝瑞今天公布了新冠口服藥的問世。住院率和死亡率降低了近90%,已經向DAI提出申請。它的首席科學官Mikael Dolste說很少看到藥物具有近 90% 的療效和 100% 的死亡保護。

pixabay

這個藥物目前還沒有命名,但是是從非典時期就開始研製了,因為後來非典莫名其妙地消失了,這研究也就不了了之,從去年開始他們又重新研究這個藥物,在這麽短的時間內進取得了如此輝煌的成就不得不服。英國是第1個被批準這個藥物使用的國家,是在昨天的時候。

但是有一些專家表示口服藥不能取代疫苗,我的解讀是,不妨雙管齊下吧,口服藥跟疫苗一起上。(新聞來自Citynews)

而接下來的這個新聞就不那麽討人喜了,所以呢,它是被媒體封鎖的。

根據海貍獨家報道,輝瑞的首席執行官Albert Bourla在星期五的早上,在他的家中被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被指控患有多項的欺詐罪。聯邦探員在他的家中以及在全國擁有的其它的多處房產進行了搜查令。他被指控在疫苗的有效性上欺騙客戶,而且輝瑞也被指控偽造數據,並且支付巨額的賄賂。聯邦調查特工和保守黨海貍(conservative beaver) 交談當中透露,輝瑞在疫苗的有效性方面撒謊,而且他對於疫苗可能產生的嚴重的副作用方面有誤導客戶的傾向,而且輝瑞也被指控賄賂政府和媒體。

這一明一暗的新聞,真是引人深思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