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社區活動】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什錦禮盒

这款曲奇饼干礼零食小吃,全家人都可以吃,每个人都能够收获到你的满满的心意。

聖誕節到來之際,每年都會很糾結該送什麽禮物好。我新近購進了澳門生產的一款什錦禮盒,是個很好的送禮選擇。

這是從當地的網商購買的,當天就送到。

裝在禮物袋裏,可以手擰的,就不要再特別包裝了。包裝禮物也是很費時費力的事情,我沒有耐心去做。如此就方便多了,作為聖誕禮物送出去是非常的適宜的。

特別家裏有小孩的話,一家子人都可以吃,冬天養膘的季節可以吃一點甜食。

這是盒子表面,全稱是澳門夢幻樂園什錦禮盒,我很喜歡這種鐵盒,可以用來放置零零碎碎的東西。

打開後裏邊是兩層的,套在一起,又可以獨立拿出來。

打開後裏邊是兩層的,套在一起,又可以獨立拿出來。

裏面有好多種類,總共有738g,量很足。每個都有獨立的包裝,有巧克力,有杏仁味的,有像棉花糖的。。。我最喜歡的是蛋卷。

送聖誕禮物,如果收到的人不喜歡的話就是浪費了,也會有遺憾的感覺。而這款曲奇餅幹禮零食小吃,全家人都可以吃,每個人都能夠收獲到你的滿滿的心意。

這款價格是 $ 25, 我一口氣買了幾袋扔在那裏,今年就不去操心禮物的事了。這套禮物送出去,不管是華人還是西人,看見的肯定都很喜歡,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文化差異。

它的設計糅合了東西方的元素,既有中文,又有英文。顏色無論是從手提袋還是盒子,都是很喜慶的色彩,很有節日的味道。

借用他們網站上的廣告語:給聖誕添上一份精致的問候!

圖源: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