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andy

關於我的暗戀,全劇終。

你從未成為我的月亮,但某一刻真的照亮了我。

在一個很平常的今天,放棄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全劇終。

我的意思是謝謝你的出現

短暫的照亮我一陣子

只是現在我又躲回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了


其實我很滿意了,至少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看過你的眼睛,我已經很幸運了,不是嗎?儘管我很難過。


再次謝謝你的出現

但是「即時停損」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我目前的人生已經過分精彩到

我承受不住任何挫折和離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