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andy

我的憂鬱症日記#1

我應該還有得救吧?

我好像一直在麻煩別人

一直在製造麻煩

我好像沒有任何生產力,好沒用

我對不起任何人

我不想在迎合任何人了!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呢?

為什麼大家總是在傷害我呢?

有人聽見我的求救聲了嗎?


還是沒有......

對不起,就像你們說的,我就是太閒 找點事情做就不會得憂鬱症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還可以撐多久?我不知道

還有得救嗎?

我的求救聲怎麼就是沒人聽見?

還是我喊得太小聲了?

有人可以救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