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少女
放風少女

關於傷痕 | 恐怖情人

像是潛伏在黑暗中的巨獸,在寂靜的夜裡陪伴著我的朋友

他有雙溫柔圓圓的大眼,看到他都想起家鄉的那隻阿柴,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每天備受呵護,家事一手包辦,年長的他,總是用溫柔的話語鼓勵著我,閱歷豐富,我向他提出的問題好像沒有他無法解決的,那樣的他曾經是我的太陽。

那天,他喝了酒,一踏進我們的住所,嘔吐像是壓力一樣宣洩出來,我的潔癖突然的抓狂了,一把抓著他進廁所,幫他清潔但嘴裡像老媽子一樣不斷的碎念,沒有平日裡的溫柔,而且停不下來,突然一陣天旋地轉,他平時溫柔牽著我的大手,在我臉上留下了印子,我捂著臉還沒搞清楚狀況,巴掌卻像狂風暴雨一樣接二連三的襲來,我意識到自己該求饒了,開口不斷的道歉,告訴他很痛,他卻衝進廚房拿了把水果刀子進來,刀尖指著我說「我平常怎麼對妳的,妳這什麼態度」,他將我狠狠地壓在地上,那一瞬間我才意識到男女之間體格的差異,平時笑起來像阿柴的眼睛此時佈滿血絲,他說了哪些話我其實不記得了,恐懼像是病毒一樣在我身體裡擴散開來,我只是不斷的哭著求饒,希望他冷靜下來,想當然爾,沒有任何作用,在他刀子要落下的瞬間,我伸手去抓住了刀子,以為可以像看過的動作片一樣,將凶器拿下,頓時腥紅散發開來,回想起來讓我想到砧板上的魚和血水,他在我身上留下了永恆的印記,在曾經許下承諾的左手無名指上。

看到了血,他也被自己的行為所嚇到,把利刃放了下來,哭著不停的道歉,衝出了廁所去自己關在房裡,我拿著重要的東西轉身往外跑,我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奔跑,真的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心臟砰砰的跳,原來被人追殺是這種滋味,之後到了醫院報了警,折騰了數個多小時,看到溫暖的太陽緩緩升起,可怕的第一夜才終於過去了。


第一次想把經歷寫下來,感謝這個社區活動,讓我想再次擁抱這個傷痕,但很抱歉沒有寫下很好的結局及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給大家當借鏡,因為事情還在不斷的蔓延,各種嚴重影響生活的報復不斷的出現,而我到目前都還沒找到處理這件事的辦法。

回想起那夜其實還是有些害怕,最近才開始學習如何跟心裡的巨獸相處,真心祝福全天下的男女不要碰到這樣子的事,被自己親密的人所傷害,這道傷痕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康復,也提醒大家在平日裡就要注意另一半的情緒狀況,以及一些過於佔有慾的行為,不要讓愛成為了傷害的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