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 mr.&ms.
野兔 mr.&ms.

我想讓你們看見,我所看見的世界。 . IG:mr.ms.hare fb:野兔 mr.ms. . 《有很多值得關注的議題,需要被人看見重視》 《遇到問題-找問題點-解決問題》 現況/時事/議題/人生大小事

《愛情》關於渴望愛情性事的人

關於渴望愛情的人我想跟你們說,如果你愛上了對方,但對方跟你上床,卻不願意和你交往,請你離開他。 關於渴望性事的人我想跟你們說如果你只想上對方,但對方喜歡上你想跟你交往,你沒有這意願,請你離開他。

►一個似乎是每個人都有的時期

一個在愛情中跌跌撞撞並充滿憧憬的那段日子,或許是因為家庭缺乏了溫暖,也許是對愛情充滿嚮往,造就了你對愛的奮不顧身,似乎是個美好的歲月,可想想似乎又有些荒唐、些許的痛心、後悔。

 

►付出所有的你

一開始我們都認為努力或許能得到你想得到的美好愛情,但在努力了多次之後或許才發現,現實不是那個樣子,對方得到了你的一切,但卻沒有給予你期望的承諾,也許最後也因為愛,接受了現況,欺騙了自己,對自己說這樣是快樂的。


►問問自己

你需要好好問自己,那真的是你想要的關係嗎?,如果不適合這樣的關係那為何要假裝自己接受?真的愛你的人會不忍去傷害你,何況天下何處無芳草對吧?你以為他是最好的,但最終都會發現,其實都還有更好的,也不缺他這一位。


►如何檢視這段關係?

最明顯大多是,對談是否時常聊色:問你性經驗、性癖好,探索你性開放程度 

很多也可能一開始單純跟你聊天,跟你培養感情,再找機會跟你上床,時間會證明很多事情,如果很快就上床了,那當砲友的機率高,反之若對方只打算上床,你時間拖越久,或許沒多久就沒打算理你了。


►性是美好的

約泡不是不好,我想傷害是建立在兩方的期望目的不相同的時候所造成的,一個想談感情、一個想找炮友,但只要有一方沒有即使察覺停損,那勢必有一方會受到傷害,所以如果你是那個看得清的人,當個好人吧,別貪心只想得到你要的,不管傷害是對方或是自己,都請放過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