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iPad 繪圖 02 | 週年紀念 (Adobe Fresco)

(编辑过)
文字是「I am a rose of Sharon, a lily of the valley」出自聖經中的雅歌,「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是很浪漫的一段經文^^

最近是和男友交往的週年紀念日
畫了一張圖,裝進相框送給他😊

此次依然是用手指畫的哈哈哈哈
還狠不下心買Apple pencil XD

文字是用Fresco內建的手寫字體
內容是「I am a rose of Sharon, a lily of the valley」
出自聖經中的「雅歌」第二章、第1~2節: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

「雅歌」被稱為聖經當中最浪漫的一卷書,是用「詩歌體」撰寫的
內容以男子與女子的愛情,比喻上帝對祂兒女(也就是我們)的愛有多麼的深切

而當中這兩節經文,是我們交往前從別處收到的祝福
過後幾個月,我們就決定交往了XD 可謂是我們的定情經文~
是很浪漫的一段經文,下方與大家分享經文解析
(從認識到交往的過程,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第一句,是女子對男子說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沙崙是一個盛產玫瑰的地方,而沙崙平原的附近也生長了很多百合花
女子對男子說這句話,表示自謙,形容自己就如沙崙的玫瑰和百合一樣
不過就是眾人當中平凡的一位,毫不起眼,並沒有過人之處

第二句,是男子對女子說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
意思是,對男子來說,整片的百合花都彷彿荊棘一般
其他的女子都像是荊棘,看不得、碰不得
他的眼中只看得到女子這朵綻放的、獨一無二的百合花



當初收到這節經文祝福的時候
我們兩人的心情都很激動
因為實在是太符合我們彼此當時的心境了 哈哈
直至今日,每當想到這節經文,心中還是很感動!

歡迎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