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努力工作了一週,星期五的夜晚享受一下^^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
總算到了星期五可以休息一下了😭😭😭

上週慶祝週年紀念,開的紅酒還剩半瓶,被我帶回家冰在冰箱裡
平常我一個人是不喝酒的,有沒有人也是不喜歡一個人喝酒,跟朋友一起才會喝酒的呢?
但紅酒開瓶了要快點喝掉才行,想說趁週末趕快來把它喝一喝
( 整個用清冰箱的心情在喝它😂 )

家裡平常沒有準備零食
翻翻冰箱還有一些帕瑪森起司粉
就用平底鍋煎了一些起司酥片來配紅酒
倒也頗有下酒小點的意思

開小小火,倒入帕瑪森起司粉,鋪成小薄片狀
起司粉融化之後,兩面翻煎到自己喜歡的脆度就可以起鍋了!
是個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的簡單小點心👍🏻

不過起司片單吃有點鹹,吃3片之後就有些膩
一人配酒吃的話,以我煎的大小,差不多3-4片就可以了
或是搭配其他小點一起享用

大家週末夜想來點小酒的話
不妨試試看這款簡單好吃的起司酥片^^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