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社區活動 | 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韓國釜山絕美櫻花

2018年4月,到韓國釜山的豐盛教會上課,課程日期適逢春櫻綻放的季節,教會門口的櫻花大道盛開了滿滿的櫻花,第一眼看到這個景象真的好像被下蠱一樣無法轉移目光,連掉落在地上的櫻花都美到讓人捨不得踩⋯⋯


謝謝 @star_hope 主辦的社區活動,新人第一次參加社區活動,覺得非常有趣!
去旅遊時拍了好多照片,但回到朝九晚五的工作之後,這些照片就漸漸被遺忘了。
此次回顧旅遊照片時,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回想當時按下快門的內心悸動,在現在要乖乖待在家不能隨意出門的日子裡,格外有感觸,真的是要珍惜每個當下呀~



不說廢話了,先上美圖

2018年4月。拍攝於韓國釜山豐盛教會

▲ 豐盛教會大門口的車道,整排櫻花真的好壯觀

2018年4月。拍攝於韓國釜山豐盛教會

▲ 清晨時的戶外休息區,累積整晚的落櫻,像雪一般覆蓋全地,美到捨不得踩上去

2018年4月。拍攝於韓國釜山豐盛教會

▲ 白天時不時會有教會的工作人員來清掃地上的櫻花,這是掃乾淨的樣子


2018年4月,因緣際會到韓國釜山的豐盛教會上課,也是我第一次去釜山。
(在這之前曾經去過首爾)

行前,我專注於課程的預備,完全沒想到課程日期是春季,也是春櫻綻放的季節,更沒想到教會裡居然會有又美又多的櫻花樹。

我不是會為了季節賞花、或看螢火蟲等等,特別去旅遊看美景的人,所以在台灣也從來沒有為了賞什麼而衝景點,也很少會為了景觀按快門,總之就是對自然景觀沒有太多感受的人XD

人生中從來沒有興趣追逐美景的我,在第一眼看到這個絕美櫻花時,真的好像被下蠱一樣無法轉移目光,走路的時候眼睛都盯著櫻花 ( 完全沒在看路 ),如果不是要上課,真的很想一整天都坐在櫻花樹下啊!( 雖然下課時間也是除了去擠廁所以外,就是衝出來看櫻花就是了XD )

這次去釜山待了四天,因為這個絕美櫻花,讓我對釜山留下很好的印象,自此之後,我對自然景觀也開始特別留意。




相隔一年,2019年的4月,我又再次去釜山的豐盛教會上課了。

行前,我非常的期待,還不停興奮的跟同行的朋友 ( 她第一次去 ) 說教會門口的櫻花有多美多美,然後一直逼她看我去年拍的照片XD

結果到了教會門口大失所望,因為2019年的4月太熱了,櫻花提早綻放,我們到的時候櫻花已經開完並且都謝光了,一點也不剩。

2019年4月。拍攝於韓國釜山豐盛教會

▲ 豐盛教會大門口的車道,整排綠綠的櫻花樹QQ 但還是很美啦!

2019年4月。拍攝於韓國釜山豐盛教會

▲ 夜晚的戶外休息區,一樣落滿地,但落的都是葉子,不過也是美的另有風情


2019年我因為上課的緣故,分別在1月、3月、4月、6月、9月、10月飛去韓國釜山六趟,10月課程結業,2020年就遇到疫情,看來要再能看到這壯麗的櫻花絕景,可能要好久、好久以後了。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