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團購美食|安工坊。防疫甜點箱。米其林星級手藝麵包職人手作,墨魚香蒜小餐包、海鹽奶油球、經典司康

(编辑过)
台北市進入三級防疫將近20天了,各位乖乖待在家防疫的朋友辛苦了~我們很棒!繼續堅持!此篇要來分享的是座落在台北迪化商圈的「安工坊 Ann Bakery」,新推出限定組合—品牌聯名「防疫甜點箱」,把大家喜歡的下午茶點都裝在一起,在家就可以享受下午茶囉~

台北市進入三級防疫將近20天了,各位乖乖待在家防疫的朋友辛苦了~我們很棒!繼續堅持!因應防疫政策,許多餐飲店家紛紛推出外帶、外送方案,讓民眾在居家防疫期間有更多選擇。

此篇要來分享的是座落在台北迪化商圈的「安工坊 Ann Bakery」,新推出限定組合—品牌聯名「防疫甜點箱」,把大家喜歡的下午茶點都裝在一起,在家就可以享受下午茶囉~

部落格原文連結請點我 (圖片較清楚)

「安工坊」的創辦人 —— 麵包職人 趙國佑師傅,曾任職於米其林二星的「東京ESqUISSE麵包房」、米其林一星的「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麵包房」,烘焙資歷超過10年以上,經驗十分豐富。

除了招牌生吐司和各式經典歐式麵包,安工坊還有許多口味很特別的麵包,像是:有豐富麥香與赤味噌鹹香的「味噌燕麥歐式麵包」、超級搭餐又下酒的「臘肉青花椒拖鞋麵包」、使用南投有機醬油製作的鹹甜「醬油吐司」……等等,也有戚風蛋糕、磅蛋糕,完整菜單可以在 安工坊官網 查看。

燕麥味噌歐式麵包 ( 照片取自/安工坊官網 )
臘肉青花椒拖鞋麵包 ( 照片取自/安工坊官網 )
醬油吐司 ( 照片取自/安工坊官網 )

看到這邊是否已感覺到唾液在分泌了XD

有部分口味的麵包是不定期供應的,可以參考 安工坊官方臉書 每週的麵包排程,也可以透過 安工坊Pinkoi商店 網購麵包,冷凍宅配送到府,回烤就可以享用囉!

 

安工坊 Ann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70巷25號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Pinkoi商店


此次安工坊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特別推出由四個人氣品牌聯名的「防疫甜點箱」,分別有「安工坊」、「甜秘客」、「柳橙王子」、「孵咖啡」,把大家喜歡的麵包和甜點全部裝成一箱,讓大家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下午茶啦😍

先來給大家看個全品項合照的美圖

(照片取自 / 安工坊官方臉書)


「防疫甜點箱」有兩款規格可以選擇,分別是「獨享版」和「家庭版」,由於我目前是一個人住,怕買太多吃不完浪費了,此次就先小小購入獨享版的囉!(台北市區運費50元)

「獨享版」$330

  • 安工坊司康 x 2
  • 安工坊海鹽奶油球 x 2
  • 安工坊墨魚香蒜小餐包 x 2
  • 甜秘客可麗露 x 1
  • 柳橙王子肉桂捲 x 1
  • 孵咖啡洋行掛耳包 x 1

「家庭版」$590

  • 安工坊司康 x 2
  • 安工坊醬油吐司 x 1
  • 安工坊海鹽奶油球 x 3
  • 安工坊墨魚香蒜小餐包 x 3
  • 甜秘客可麗露 x 2
  • 柳橙王子肉桂捲 x 1
  • 孵咖啡洋行掛耳包 x 2



▼ 此次的防疫甜點箱居然是「當日配送」,早上新鮮製作完後,下午就收到啦!超驚喜的!


▼ 麵包皆用防油紙袋依口味獨立分裝,並貼心附上卡片說明回烤的方式。
原來用電鍋和平底鍋也可以加熱麵包,家裡沒有烤箱也不用擔心!
手寫字的「謝謝」很有溫度😊


▼ 【安工坊】墨魚香蒜小餐包

墨魚汁在歐洲和日本是很經典的食材,常見於義大利麵、燉飯、烘焙等料理。

近年來在台灣,墨魚汁的使用也越來越普及,像是麥當勞已連續好幾年推出「墨魚黑漢堡」,坊間也逐漸出現墨汁炸雞、墨汁咖哩、墨汁拉麵等非常有特色的料理。 這個墨魚香蒜小餐包,是安工坊近期推出的新產品,選用了「韋樺墨魚客」的頂級天然墨魚粉,由墨魚汁100%天然萃取,無添加任何色素、化學物、防腐劑。

一拿起麵包就聞到墨魚汁的特殊香氣,這種帶有海味的風格,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軟嫩的歐式麵包口感,搭配蒜酥、帕達諾起司,鮮香的海味與鹹香的蒜起司,相當好吃!


▼ 【安工坊】海鹽奶油球

海鹽奶油球內裡包著法國伊絲妮奶油,烤過後會有些鹹香的起司味。
口感很有嚼勁,我個人咬起來感覺像是介於法國麵包與麻糬麵包之間,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烤過之後外皮微酥、內裡Q彈,咀嚼間持續品嘗到小麥和奶油香氣,好吃~喜歡~


▼ 【安工坊】經典司康

剛烤好的司康,外層酥脆,內裡綿密紮實,很適合喜歡厚實口感的人!
安工坊的司康奶香十足,但因為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司康,所以沒什麼感想sorry QQ
喜歡司康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 【甜秘客】經典可麗露

有「天使之鈴」美稱的經典法式甜點—可麗露,外酥內軟,是許多甜點愛好者的心頭首選。

甜秘客的經典可麗露曾創下半小時完售300顆的超強紀錄,選用法國留尼旺島製作的萊姆酒、搭配獨家配粉技巧,讓外殼更加酥脆、內裡更加柔軟濃郁!我雖對可麗露沒什麼研究,但仍吃得出來這真的是顆好吃的可麗露啊!點我連結 👉🏻 Sugarman甜秘客 官方臉書


▼ 【柳橙王子】香橙肉桂捲

先說!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但我超愛肉桂!

柳橙王子選用奧地利南瓜籽油製作麵團,內餡有蘋果、核桃、葡萄乾,上層的奶油乳酪甜而不膩,搭配微酸的糖漬橙片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清爽!
柳橙王子的肉桂捲主打「不濃厚的肉桂」,怕肉桂味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相當好吃!點我連結 👉🏻 柳橙王子手作甜點&餅乾 官方臉書


▼ 【孵珈琲洋行】仲夏綠蔭

我喜歡喝咖啡,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但自從胃食道逆流之後就很少喝了,因此這杯久違的咖啡著實讓我好期待啊~店內裝潢很有老上海風情的孵珈琲洋行,標籤也設計的很有復古洋風,後標有介紹咖啡風味:檸檬、雪碧、甜桃,用看的就感覺好好喝😍
此款淺焙的「仲夏綠蔭」,色澤清透美麗,香氣清甜,入口微酸而滑順,搭配柳橙王子的「香橙肉桂捲」一起享用,十分幸福!點我連結 👉🏻 孵珈琲洋行 官方臉書



家裡現有的好看食器不多,只有這個盤子免強堪用😅
好久沒吃下午茶,擺上安工坊的麵包,開心的小拍個合照~



總結

餐點美味度 ★★★★☆ 
品項搭配度 ★★★☆☆
整體滿意度 ★★★★☆

除了我個人比較沒特別喜歡的司康以外,其他的麵包和甜點我都覺得很好吃,尤其「墨魚香蒜小餐包」和「海鹽奶油球」不但好吃也很耐吃,而且單顆小巧,對於我這種減澱粉中的女生來說,份量很剛好,搭配蔬菜和蛋白質就是營養健康的一餐。海鹽奶油球的口感真的很棒,推薦給喜歡咀嚼感的朋友👍🏻

麵包、甜點的選品和比例上,我個人覺得很剛好,但稍嫌可惜的是,飲品只有1份😭 雖然是獨享版沒錯,但這個份量不太可能在一餐吃完,至少我的食量得分成2-3次才能吃完,如果能夠有2份飲品,就非常完美啦!當然多一份飲品價格就會提升是肯定的,但下午茶就是要有飲品和茶點才完整呀~個人覺得多一杯飲品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下午茶本來就是奢侈的享受XD)

麵包、甜點都是新鮮現做的最好吃,此次有當日常溫配送的服務很令人驚艷,雖不知因應日後疫情的變化,配送服務會有什麼樣的調整,但就此次來說,整體的消費體驗是頗滿意的!麵包好吃,價格合理,服務也親切,是會想再回購的好店家~(下次想吃看看臘肉青花椒麵包🥰)

部落格原文連結請點我 (圖片較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