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開箱分享|Moshi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iPad Air 4 10.9寸

(非葉佩雯,完全是個人購物體驗分享) 前陣子剛過30歲生日,只能說男友求生技能真的點很滿,慶生之外還送一台iPad Air 4當生日禮物,實在是受寵若驚!對3C研究不多,就不為難自己寫iPad開箱這種高挑戰文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為iPad購入的新衣吧~


部落格原文請點我(圖片比較清楚)

前陣子剛過30歲生日,感謝家人、朋友們的祝福和禮物,也謝謝男友很用心的幫我慶祝,讓我在疫情中仍能享受過生日的幸福🥰

只能說男友求生技能真的點很滿,慶生之外還送一台iPad Air 4當生日禮物,實在是受寵若驚!為了不浪費愛心只把iPad拿來看劇,最近也開始嘗試用iPad畫畫了,歡迎收看不定期更新的 #佳佳的繪圖時間 😊

對3C研究不多,就不為難自己寫iPad開箱這種高挑戰文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為iPad購入的新衣吧~「Moshi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



▌開箱!Moshi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

此款保護套共有黑色、橘色、米色三種顏色,我購買的是米色,覺得和玫瑰金的iPad搭配比較合適。


▌多角度折疊設計,可依需求調整視角高度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以獲獎的摺紙式折疊設計 ,共有3種不同的視角高度。
摺角的方法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超強磁力,可吸附冰箱,料理時看食譜好方便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功能!最近幾乎天天下廚,吸在冰箱上除了可以看食譜,也可電視牆播放影片和音樂,長時間待在廚房忙東忙西時,我通常會放談話性的節目或演講,會議時也可以吸附在白板上。

我蠻喜歡這款保護套按鈕處的開孔設計,雖然把按鈕被包覆起來更加有保護,但我偏好直接按按鈕的觸感,我也喜歡他在Apple Pencil的吸附處做開孔的設計。

也許有朋友會問,iPad Air 4可以吸附Apple Pencil 2,做開孔不是很正常嗎?但其實蠻多iPad Air 4保護套並沒有做開孔,而是直接用筆槽的方式來收納Apple Pencil(例如這款保護套),這樣使用沒有磁吸的Apple Pencil 1 的用戶也可以通用。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Apple Pencil 2,但我估計將來購入一支的可能性不低,這款Moshi保護套的開孔設計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


▌產品註冊,享十年全球保固

購買Moshi的任何產品都可以享有兩年的全球保固服務,而只要在官網上註冊產品,就可以延長保固年限,最長可以到十年全球保固!

雖然我買保護套,會用到保固服務的機率比較低,但對購買音響、耳機、充電器等電子產品的用戶來說,就是很不錯的客戶福利了。

Moshi的產品包裝背面都會有防偽標籤,用錢幣刮開之後,使用標籤上的序號到官網進行註冊就可以了。

關於十年保固服務相關資訊請點我


▌總結

包覆保護度 ★★★★★
使用方便度 ★★★★☆
外型美觀度 ★★★★☆
整體CP值 ★★★★★

Moshi不愧是3C配件專家,保護套堅固耐用,符合大眾使用習慣又兼具美觀設計,再加上產品享有保固服務長達十年,幾乎是無可挑惕。

Moshi保護殼的包覆不僅貼合機身,邊框的膠條也有一點彈性,拆裝殼時毫不費力,不用擔心因為殼太緊而用力拆裝會造成機身刮損(我裝手機殼有因為殼太緊太用力而刮傷過QQ),保護套內裏的纖維內襯還有做防潑水設計。

VersaCover多角度折紙設計,可以依需求折成三種視角高度,而我自己最喜歡的磁吸功能,一開始很怕磁鐵會不夠力,結果測試之後整個 超 牢 固!!用正常的力道開冰箱也不用擔心會掉的那種!很吸很讚👍🏻

這麼好用還沒給滿分是因為,要拍照或掃描文件時必須用另一隻手抓著保護套,稍微有點不方便,有一些掀蓋式的保護套有做鏡頭的摺角設計,拍照時只要折一個小下來就不會阻擋鏡頭了。(例如這款JTLEGEND保護套)

外型美觀這點就蠻主觀的,我覺得整體設計的質感很好,細節要求也算講究,米色的外皮也真的很美!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灰色的邊框,而這完全只是因為我的iPad是玫瑰金,我自己覺得玫瑰金跟灰色不搭 (對不起XD) 還有在完全蓋起來的時候,磁吸剛好擋在鏡頭方框上面,線條感稍微有點不美觀,我覺得以Moshi的設計功力,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就整體而言,這是一個表現優秀的保護套~各種評比、千挑萬選,最後還是決定買Moshi,收到貨之後也的確很滿意!一個保護套都做得如此仔細,相信其他的產品也都值得期待,推薦給有選購3C配件需求的朋友~~


Moshi 
官方網站
臉書IGYoutube

我是在樂天買的,價格比官網優惠一些,各大電商平台都可以買到Moshi的產品,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慣用的平台購買,這邊就貼樂天的連結給大家囉!

購買傳送門 👉🏻 Moshi VersaCover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

部落格原文請點我(圖片比較清楚)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