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社區活動|30日的一秒故事 - 6月 (已結束的活動)

最近才看到4月有「30日一秒故事」的社區活動,覺得這個提案實在太有趣了!雖然活動早已結束,但還是很想玩玩看~就自己晚鳥的參加了> < 恰巧也紀念這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2021年6月^^

最近才看到4月有「30日一秒故事」的社區活動
覺得這個提案實在太有趣了!!!
雖然活動早已結束,但還是很想玩玩看~
就自己晚鳥的參加了> <
恰巧也紀念這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2021年6月^^


一方面是這幾天才看到此活動,所以沒有連續30天紀錄
另一方面,是自己覺得好玩想試試看,不是正式的參加活動
就在今年6月拍攝的照片、影片相簿庫存中
挑選一些比較 有生活感、有趣、或特別有紀念意義的畫面收錄了^^

今年六月,30歲了
今年六月,我最好的朋友也30歲了 (然後我不小心打翻了她的蛋糕
今年六月,和男友慶祝交往週年紀念日
今年六月

























被求婚了~~ (害羞

但因為疫情所以無法在今年辦婚禮嗚嗚
希望等到明年大家都打到疫苗後
再來一起安心快樂地慶祝^^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