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把iPad繪圖的畫裝進相框了^^

前幾天是和男友交往的週年紀念日,我用生日收到的iPad畫了一張圖,裝進相框送給他😊

圖在這兒👇🏻
iPad 繪圖 02 | 週年紀念 (Adobe Fresco)


裝進相框之後的樣子

意外在Pinkoi上面買到的手工木頭相框,做工很細緻,完全沒有一點ㄘㄨㄚ毛 (台語,不知道中文要怎麼講😂) 木紋很美,聞得到淡淡的檜木香氣,質感很棒。

有在部落格寫了一篇簡單的小開箱,對木頭相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文章裡收看^^
開箱分享|一郎木創。日本檜木無垢相框


正在寫文章的此時,突然覺得我應該把後面的白色部分都剪掉,留中間的圖就好,這樣圖在透明壓克力片中會有漂浮的感覺,應該會更美🤔
可惜禮物已經送出去了,現在才想到真扼腕啊!
再找機會跟男友拿回來加工一下😂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