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不要再誤會我吃很少XD

減肥減脂還是要吃飽~

7月開始用新的分隔餐盤紀錄 自煮日記
這幾天在 IG 發限時動態分享我的餐盤
被好幾個朋友詢問:
「這樣吃的飽嗎?你看起來吃很少」

這個餐盤直徑有22公分
然後我都堆成這樣👇🏻

堆到跟我手一樣高XDDD
吃完真的很飽,完全不會挨餓!!!

我正常是會吃澱粉,但這天剛好因為下午嘴饞吃了朋友做的麵包
當日澱粉攝取量已足夠,這天晚餐就沒再吃澱粉了


用新餐盤將近一週,我目前常用的裝法是
最大格裝蔬菜、中格裝蛋白質、小格裝澱粉

我覺得對於想控制食物比例、食物份量的人來說
用分隔餐盤真的是很方便!

不多說了,都覺得自己快變成賣盤子的了XD
我只是想平反一下我真的沒有因為減肥而挨餓~~
還是每天營養均衡的吃很飽~~


如果有想購買分隔餐盤的朋友,IKEA這款真的是不錯
奉上購買連結:IKEA分隔餐盤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