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hi
Canchi

Clubhouse 一週用後感(一)

時常崩潰。(失笑)

不管是我或是系統都突發崩潰。系統很常因為用戶暴增而崩潰,或不明原因房間不能進去、進去又突然被退出⋯

我自己的崩潰點就是很多人沒有關掉 microphone. 背景音從人聲到水聲、食物包裝、鍵盤輸入聲⋯各式各樣。但最快令我抱頭跑走的就是背景有尖銳刺耳的聲音。即使是多麼的輕微,那聲音卻會像追魂一樣直入腦海。

另一點就是「你能不能先把食物吞嚥下去才繼續講話?!」它叉的滿嘴食物一直嘴嚼的聲音令人作嘔🤮。不要來戰說人家可能天生含著欖核,所以沒辦法改。我聽到的是隨著嘴嚼聲音會逐漸清晰,要是它天生說話聲音真的會愈講愈清晰,我覺得清一清喉嚨再說吧?

我對 iPhone 的收音能力真是又愛又恨,愛它令對方的聲音清脆,恨它也會把背景音一點不漏的全收進來。然後 Clubhouse 這邊也沒有音量控制,有時候某人會輕聲細語,下一位馬上呼天搶地的叫喊聲,然後再接一位渾圓雄厚、低沉有勁的重炮手。(我時常擔心自己就是那重炮手)

甚麼時候會有音量上限保護耳膜裝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