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njiang
Maonjiang

【作者於兩岸三地教學執業多年,內文為教室與診間的心得紀錄。】 https://www.reiki.com.tw/

【我不是中心的學生.可是我有好多問題想問,怎麼辦?】


各位靈氣研習者大家好。中心常常會接到一些陌生私訊的提問。

因為許多已經研習到靈氣三階甚至導師者,仍舊對於能量治療與靈氣一知半解。

日前助教日前又收到來訊,有一些靈氣的實踐者希望加入中心僅對學生開放的的私密社團。

但是我們想說的是,加入社團並不能解決你在治療與生命中遇到的問題。

中心一直以理性、科學的態度推廣相關的身心靈療法。能量治療其實是身心靈的一塊拼圖,而治療師的培育並不是一直都是輕鬆舒服愉快的。

中心的學習體系在商業模式上一直都是吃力不討好的。

我們不搞通靈,鬼神,教授的知識體系與治療技術都要能夠被系統化。也不是三兩天就畢業的速成班。不拍藝術照做形象也不賣大量的身心靈產品。

因為我們認為一個真正有能力做接個案的治療師,需要花時間培育與進修。更需要研讀大量的學術性資料去理解人體的構造與相關的生物架構。更不用說,要不斷的在個案的生命創傷中進修並體察自己對於知識與生命的境地。

建議先不要再像過去一樣,急著想要在兩三天內完成所有的課程,就會覺得生命的困境能夠獲得解決。

中心的官網也免費提供了國內外近三百篇的靈氣相關文章,以及國外的能量治療影片與研究資訊中文翻譯。這些文章的數量與資訊已經能夠潛移默化地告訴你,我們對於生命的認知是甚麼態度。

我相信許多問題都可以從中獲得一定程度的解答。

如果你真的需要幫助,或是有學習上的問題。

歡迎先來中心免費參加每周三晚間的HEALING NIGHT,與我們一起交流能量治療或是身心靈的經驗與疑問。

先觀察一下這個團體的理念是不是適合你的認知與內心的聲音。

祝平安.幸福.


延伸閱讀:


《人體能量的反射與共振-耳穴療法》

《能量治療在臨床醫學的應用》

《科學地測量人體的能量場》

《迷走神經-連結身體與靈魂間的橋梁》

《人體自我療癒的關鍵-副交感神經系統》

《關於人體的七層氣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