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njiang
Maonjiang

【作者於兩岸三地教學執業多年,內文為教室與診間的心得紀錄。】 https://www.reiki.com.tw/

能量奧義書

能量是什麼?治療又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對它如此著迷?

這是個很難簡單用一兩句話敘述的東西。

對我來說,能量在身體中運作的稱為生命,在物質之外運行的堪稱為道。

在順逆取捨間讓靈魂展現了平衡與自由,動靜流轉時彰顯了宇宙的本質。

當我們能夠洞悉它的本質,能量與治療俯拾皆是,無有分別。

而在臨床上對能量與治療的認知與應用已經超越了一般世俗的理解。

學生與病人常常不能理解我在幹甚麼。

有的時候,抓一抓鼻子,抬一抬手,摸一摸背。個案與病人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然後~症狀就解除了,脈象跟著改變,心結也鬆開了。

病人跟學生常常都嚇壞了。

「親愛的~不要怕。我只是讓你重新看見了自己的模樣。」

本文摘自"能量奧義書"


延伸閱讀:

《藍灰色眼睛的比丘尼》

《冥想的好處與醫學研究》

《能量治療在臨床醫學的應用》

《科學地測量人體的能量場》

《關於超意識狀態》

《靈氣的十大特點》

《七脈輪與腺體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