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njiang
Maonjiang

【作者於兩岸三地教學執業多年,內文為教室與診間的心得紀錄。】 https://www.reiki.com.tw/

很多人追

「老師,我以前有很多人追,富二代不用說,那時連XXX的總經理都說要包養我,我自認保養得還不錯,看起來頂多三十出頭,可是現在身邊只剩下一些老男人跟肥仔或禿子,不然就是搞營建的黑社會大哥,他們擺明了就是要上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妳是不是覺得身邊的男人跟朋友越來越少?」

「對啊。」

「人在不一樣的階段,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散發的氣質也不一樣。年輕的時候,自然就是青春的臉蛋與肉體。年紀越來越大,會越來越注重性格與價值觀。最後能夠長久的,只剩下靈魂深處的本質。

年輕的時候青春美麗,自然很多人想靠近妳,那是一種物質與肉體的需求。等到年紀越來越大,你會發現性格與價值觀相近才能讓彼此感到舒服。最後只有靈魂深處的本質才能讓彼此的生命互相成就。這是一個很高的層次了。」

「喜歡年輕美麗,喜歡錢有錯嗎?」

「喜歡年輕美麗沒有問題,只是自己適合什麼自己要看透,但如果你整天都在網路上把美肌開到全滿,一直放自己的臉跟身材,不然就是有意無意炫耀開好車跟買很貴的包包之類的,表示你還需要在物質跟肉體上才能得到價值與自我認同。那你應該要找滿腦子也都是錢跟喜歡長腿大奶的男人會比較合適妳。所以自然就只剩下這些人會被妳吸引。」

「可是我不喜歡他們。」

「人家也沒有很喜歡妳這個人啊,他們只是喜歡妳的奶跟腿。基本上是不是很多人跟妳上了床幹一幹就沒後面了?」

「⋯⋯嗯⋯⋯」

「如果有一天,妳不再放那些東西,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也沒有名牌包包跟名車,還願意跟你做朋友的,應該就都是喜歡妳這個人本質的人了。」

「那老師,你身邊總是圍著一群人,他們是喜歡你什麼?」

「唉~他們都是喜歡我的顏值。大家總是這麼膚淺,我也好苦惱的啊。」

摘錄自魔王會客室對話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