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五)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

細碎的聲音落在冰冷的石碑上,一個黑衣黑褲的女子捧著一束百合花放在墓前,對著墓碑笑卻紅了眼眶,女兒已經離開她整整三個月了,直到如今她依舊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突然,一陣走在石階的上聲音傳來,讓她的準備要離去的步伐下意識一頓,林嫆兒抬眸望去,就那樣與他擦肩而過。

周俊一動了動手指,差點控制不住想抓妻子的手,就這樣看著她沒停留半步的從眼前走過,鬆開握成拳的手,墓前看了幾眼後,就隨著妻子離去的方向邁出沉重的步伐,嘴角牽動極微小的弧度,嘆息地搖了搖自己的頭。


不管接不接受,孩子離去己是事實,追上去不由自主的伸手觸碰妻子的臉龐上那一片淚水。


周俊一揮了揮手叫司機自己開車回去,林嫆兒也只能讓他跟著自己上車。


兩人在賓利上一左一右的坐著,都沒有任何交談。

林家距離這不到半小時的車程,沒多久就到達了林家。

「你知道的,如果我能放下,就不會回來!放手吧!」司機己下車幫忙開了門,林嫆兒轉過身低低的丟下一句,頭也不回的就下了車。


她就這樣走了?!

周俊一跟林嫆兒下了車。


「我爸年紀這麼大了,妳不要跟他計較。我是他兒子,他是我爸,他就是說話直接了一點,妳能不往心裡去嗎?你們還要我怎樣?」

「那我問你。」林嫆兒哭嚷著說道。「我天天給你送飯,你還想著別的女人?平常都不管我了!何必等到孩子走了才想挽回,我孩子走了,那你外面的孩子難道不想抱回來認祖歸宗?」


「你叫我不往心裡去,你到底是指那一件事情?」

走出去十幾米,忽然又轉過頭來。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婚早就離了,兒子都這麼大了,外面的你就接回去吧!省得你爸開口閉口的一直叫你生個金孫。」


周俊一心中咯噔一下,不知道妻子什麼時候知道這些事情。他一瞬間就換了臉色,氣氛瞬間尷尬到了極點,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只能任她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