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九篇風雲起(十五)

我第一次見到來做復健做到吐的病患.......

叔公又在宗親會那邊訴說著他的壯志凌雲,里長他己連任了數屆,最近選舉的時候又開始炒作里長退休金的話題,叔公連任四屆之後原本己經打算要退休,又被基層拱出來參選。

陳亞紀看著門口來來往往的人潮,心生厭惡,每到選舉總會見到各式各樣平時不會出沒的政治人物。

離開家中紛擾,前往省桃做復健時,難得這一天比平常冬日的氣溫高出許多,復健中心裡一群人拿出了小小的綠色玻璃瓶,紛紛的塗抹在太陽穴或身上提神,陳亞紀卻看到一群綠色虛影,愣了下瞥了平安福一眼,很快反應過來,心裡有些發毛。

一片青綠色的光芒在眼前蹦跳著,不可說的氣味飄來,陳亞紀忍不住直接蹲下來吐了出來,鄭玉蘭一邊拍了拍她的背,一邊和復健師說著抱歉,復健師那瞬間的不敢置信望著一地,將窗簾拉起後直接開啓了窗戶,陽光拂進室內時,一切又恢復正常。

陳亞紀被扶到一旁的椅子休息,鄭玉蘭面上的笑容溫和愧疚的幫忙處理後續,加入打掃大軍,痛並快樂著女兒今天的復健進度。

「怎麼好端端的突然間吐了?我第一次見到來做復健做到吐的病患。」

復健師斟酌著語句感慨的說著。

Pexels


「可能我對她們身上抺的東西過敏吧!」陳亞紀摸了摸鼻子,總不能說又看到怪東西了吧?

有人被這裡的動靜吸引,駐足打量了一會,在休息區那一直指指點點的說著話。鄭玉蘭沒多久就從工具間走了回來,拉伸身體,搖了搖屁股,打了個哈欠。

「賴小姐謝謝妳,那我們先走了。」

陳亞紀盯著看了一會窗簾後,心裡一顫,點了點頭,被移到輪椅上面上乖巧端正的坐姿引得鄭玉蘭一直笑著。

在停車場看著面前的陳父,猶豫了下才一把抱住他,方便父親將他挪到車上,一反常態急著上車。

市場的人潮爆滿,不想先回家的陳亞紀和鄭玉蘭打開車門看著市場裡來去的人潮,坐車上說笑著。

「亞紀!亞紀!」

「不點,好像有人在叫你」陳亞紀環顧四周,看到了正走過來的宋瑶。

「阿姨好。」宋瑤跋山涉水走過來,人太多了,沒辦法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擠了出來。「妳怎麼會跑出來?人怎麽這麽多!」

「今天剛好出來做復健。宿舍的人都好嗎?」陳亞紀頓了頓,略顯期待地問。

「還好,大家都很想問妳什麼時候回來學校。」

「可能明年才回去了,到時候妳變成我的學姐。」

「到時候我筆記都借你。」

「那我就先謝謝妳了。」陳亞紀噗嗤一聲笑出來,「今天妳怎麼來這裡?妳的師父在這邊有開課?」一副期待的看著宋瑤。

「妳怎麼知道,我跟妳說喔~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鄭玉蘭眼神詫異看了陳亞紀一眼,陳亞紀彎起笑臉,眼眸意味深長耐著性子聽著宋瑶說了快半小時的話。


「那下次有機會見,我爸回來了,我們也要準備回家。」

鄭玉蘭求生欲很強,「妹妹呀~快點回去吧!天氣這麼熱別待在外面曬太陽了。」一邊把車門拉了起來。

宋瑤笑著揮了揮手離去。

鄭玉蘭在車子發動時長長地輕歎了口氣,望著女兒眉眼微彎,就這麽靜靜地看著窗外,什麽時候能有個頭呢?女兒那活潑的個性還能回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