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八篇諾言(八)

今日放映的地方放了三塊板子,紅綠色彩用毛筆書寫了電影名稱,陳揚看了看3樓A廳B廳場次己開始放映,最後和徐千惠選了4樓藍廳來觀看電影。人潮一如陳揚想像的多,入場後最後只在最後一排找到一個位置,只好拉著徐千惠的手,兩個人站在最後看著電影也好...

徐千惠坐在椅子上有點久,脖子有點僵硬,閉了眼活動了一下頸椎,抬頭就看到陳揚站在面前笑著,驟然看到他的身影,她心跳又猛然的跳了起來。

「等了很久?累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

「還是我們租錄影帶回家看?」


徐千惠瞪了他一眼。

「還說呢?我們兩個人都在醫院忙,多久沒出來走走了,還要悶在家裡呀?」


「好好好!是我不對。」

「那內壢的這幾家戲院你要去那間?」

「興國、大華、連進、統一還是第一?」


徐千惠一聽頓時一臉菜色。

「你是故意的是不是?明知道我有選擇障礙還這樣,該不會等一下又讓我自己挑看那一部電影吧?」


「麻煩你做一下功課好嗎?陳先生。」

陳掦看著她跺腳的樣子,不以為意的笑著,摸摸她的頭髮,「好了啦!不鬧妳了,今天我們去遠一點點,去中壢的中源大戲院吧?順便帶妳逛逛街。」


看在陳揚回答地坦誠,徐千惠也不鬧了,眼底看著陳揚露出彎月般的笑眼。


來到戲院附近就像打了一場仗一樣,這個年代的消遣不多,雖然早早來到戲院,但是仍然搶不到座位。


今日放映的地方放了三塊板子,紅綠色彩用毛筆書寫了電影名稱,陳揚看了看3樓A廳B廳場次己開始放映,最後和徐千惠選了4樓藍廳來觀看電影。人潮一如陳揚想像的多,入場後最後只在最後一排找到一個位置,只好拉著徐千惠的手,兩個人站在最後看著電影也好。

徐千惠卻不發一語的拉著他又走到空位,推了他一把讓他坐下,就這麼難為情的坐在椅子旁邊陪著他。看著這樣的徐千惠,陳揚也慢慢笑了起來,大手一伸就把人撈到了懷裡。


「陪我坐。」

旁邊幾個好事者,看到時碎念了好一陣子。

「大白天的成何體統!」

「別管了,電影開始播了。」

光線暗了下來,這才讓那群人將頭又轉了回去。沒能清楚的看見那紅到不行的臉,陳揚心裡顯得有些遺憾。

最後在電影播映結束後,陳揚還是沒能夠站起來,徐千惠自己嗔怪的拍了一下他的大腿就先離開放映廳。

再等到陳揚出來時,兩人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牽了手在附近逛著街,不是沒和人逛過夜市,但徐千惠仍然忍不住紅了眼,腦袋裡又想起了前任。


「千惠,我如果托人來說親,妳願意嗎?」

陳揚聲音略帶局促,有些緊張的問著,「可以嗎?」


徐千惠低著頭,許久許久才輕輕地點了一下頭。

明白了她的意思,陳揚開心的握了她的手,很慎重的慢慢對著她說著。


「這輩子,我就只竉妳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