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八篇諾言(七)

正當兩人吻得忘我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邊熟悉的聲音,強叔端著餐盤走在他們身不知多久了..

再次醒來時,高忠曄一臉疲憊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正巧管家又開門送了晚餐放在邊桌上,「不好意思,給強叔添麻煩了。」剛起身,身上還帶著汗。「您先放著,我先洗個澡再來吃飯。」

強叔笑了笑,對高忠曄說,沒事多運動運動,注意保暖,按時吃藥,趕快把感冒治好了再去花園跟他下棋。

聽了一耳朵嘮叨,高忠曄坐不住了,神采也沒之前那麼萎靡,,笑著答應慢慢推強叔出房門。

高忠曄從來沒走這麼慢過,慢慢拿著衣物走到浴室,忽略身體的不適,水灑淋在身上先是感到了冷,然後是熱,空氣中不知道什麼時候飄進了濃郁的香氣。像是點火器般,讓高忠曄忍不住顫栗了一下。

身後的女人伸出手指,從肩上一路下滑,輕輕地如玩鬧般在他背後打轉,他覺得自己都快燒了起來。

像是享受他難耐不安的模樣,她笑了起來,墊起腳尖,鼻尖蹭著高忠曄的脖子,狠狠地咬了上去,又癢又痛的讓高忠曄忍不住了吸了口氣,一隻手揉著她的頭,被水淋濕的長髮隨著女人的貼近,黏在了他的身上。


「別鬧了!小瑜。」


轉過身體力還沒恢復,就被王瑜靜壓倒在了浴室地板上,任由身上的人四處點火。

等到真正吃上晚飯時,已晚上十一點多了。


明月高懸,兩人事後收拾乾淨回到房間後,望著桌上的餐點,高忠曄只能笑笑的再叫管家幫忙收拾乾淨,伸手牽了妻子的手下了樓,安靜地走了一回會兒,走到一半時突然停下腳歩,扭頭的對著她說著。「餓了沒?我煮個蕃茄牛肉麵給你吃?」


王美瑜紅著臉點了點頭。

一開始自己總是忍不住想找高忠曄的麻煩,後來胎兒沒心跳從醫院回來之後,這個男人捧給她的真心和熱情,讓她又忍不住從殼裡鑽了出來。

睫毛微顫,忍不住又使力拉了高忠曄,高忠曄也不惱,輕笑了幾聲,低頭兩人又吻在了一起。


「先生,打擾了,我只有這條路可以下樓梯。」

正當兩人吻得忘我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邊熟悉的聲音,強叔端著餐盤走在他們身不知多久了。


「呀!你們繼續沒關係。晚上應該不會有人再經過了。」他忍不住提醒兩人,露出一個笑容越過了他們往樓下走去。


「走吧。」被笑完之後,高忠曄牽著頭上冒煙的王美瑜下了樓梯,握緊了她的手,滿眼溫柔。


月光灑落在兩人身上,高忠曄到了廚房又開始在他熟悉的廚房慢慢地揉起了麵糰,麵粉一斤食鹽五克,再加顆新鮮的雞蛋,手擀麵搓揉成糰,拉起麵條來口感更為滑順有勁。蕃茄上劃了個十字,將煮沸的熱水燙過後,方便快速的就把表層給去除掉。


燙過皮之後的蕃茄,在大火快炒之下能夠更好的出汁,增加蕃茄鮮美。


炒製完成,裝在飯碗裡一抬頭,就見眼前妻子帶著笑意眼也不眨的模樣。


剛好一碗魚香乾拌麵,一碗蕃茄牛肉麵,擺盤完成,就這樣放在兩人面前。


王美瑜又忍不住朝高忠曄勾勾手,指著旁邊的坐位讓人坐在她身邊。


「先生好壞呀!讓我餓了這麼久,那你會不會嫌我不穩重呀?」


「餓了吧?吃吧!下次如果太餓了,煮幾顆水餃來吃吧!」高忠曄差點腳一滑,撞到桌腳。


「家裡有個大廚,難不成他不想煮?」

「沒。妳要吃,我就煮。」

「嗯。」


謝謝你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