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六篇同年同月同日生(六)

我幫你解決醫療費的問題,你入贅,做她肚子裡孩子的父親。給你一棟樓,一個月給你二十萬,直到孩子十八歲。如果我女兒要離婚,你不能不放手,可以的話我們可以馬上簽協議....

「高老先生在家嗎?你兒子出事了!」宋安生在門口大喊著。

本人拍攝


「我家盛昌和青河出了什麼事!」兩三小收拾好私房錢,兩老健步如飛的從房裡衝了出來,一臉急切的問著。宋安生表情怪異地看著兩老,敢情這兩人都沒想過出事的會是大兒子?

不對勁?意識到宋安生的表情,高老先生若有所思,「是忠曄出事了?」

宋安生尷尬的說著,「他工作出意外住院了,你家的電話都沒人接,現在需要你們去醫院繳個保證金。」

「我沒錢。」高老太太下意識的就回話。


「那什麼,她不知道在抽什麼瘋,別理她,宋小哥再麻煩帶我們過去。」揮了揮手,說了幾句客氣話,帶著兩個老人家前往醫院,一路上高老太太的眼睛瞪的比牛眼還大,直直的看著高老先生。

完全沒有為高忠曄的恴外在擔心,她的心裡只擔心,錢。

王石清帶著王美瑜剛離開了診間,扶了扶額頭,看著緊繃著身體的女兒,怎麼會就這樣未婚懷孕了呢?剛處理完瑜靜的喪禮,再來注意到另一個女兒時己經太晚,月份太大打胎有太大的危險。而那個男人居然是個花心的,如果女兒嫁過去可能要糟罪,這可是他的寶貝女兒。

「爸爸,我跟哥哥說過了,我想生下孩子。我己經沒有姐姐了。」王美瑜咬著牙堅定的跟著父親說著。

「可妳未婚,難不成妳還想嫁給他。」

「我自己也可以養。」

「我再想想。」兩人一路無語,直到經過另一區的病房,看到一群人鬧哄哄地在病房外吵著。


「就讓他出院呀!冰箱裡的燙傷藥膏給他用就好啦!住院這麼花錢….」


「他所有工作的錢都給你們了,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太老實,太孝順你們了,現在他出事了,你們卻連錢五百的門診費用、吊點滴1000塊的錢都不幫他出,你們算什麼父母!」

「誰不知道後續還要花多少錢去做治療和復健,賣房砸鍋都不夠花!」

「他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兒子!還是他是你抱來的!」

王錦誠幫妹妹拿完藥之後,看到一堆人推擠著,父親吩咐先讓他帶妹妹回去,他還搞不清楚為什麼父親不跟著一起回家。


王石清就這樣在轉角看著,等到人群散去,他走過去敲了敲門。


「請進…」宋小哥剛跟兩老吵完,有些無力的說著,一邊用棉花棒沾著高忠曄蒼白的嘴唇。

「我能和他單獨談談嗎?」

宋安生看了高忠曄微微的點了點頭,起身離開病房。


「我姓石,剛才門外的狀況我都看到了。」王石清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男人,身材還算高大,人也長得俊,雖然頭髮燒掉了一些,兩隻手上也纏上了大面積的繃帶,不過應該不算什麼大問題。「想問你有個交易你要不要做?」

「什麼交易?」高忠曄臉色並沒有多好,一半提防的看莫名其妙進來的石先生。


「我幫你解決醫療費的問題,你入贅,做她肚子裡孩子的父親。給你一棟樓,一個月給你二十萬,直到孩子十八歲。如果我女兒要離婚,你不能不放手,可以的話我們可以馬上簽協議,我也可以幫你解決父母之間的小問題,幫你開間店面,你覺得如何?」

這慈眉善目的樣子,如果是做岳父的話也不錯,至於娶妻生子,說實話因為自己父母偏心的樣子早就刺痛了高忠曄的心,他這輩子從沒想都沒想過結婚的問題,輕聲回著。

「好,一言為定。」

王錦誠帶著妹妹回到家,妹妹進了家門之後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就他一個人坐在客廳,連僕人們都遠遠地保持著距離。


牆上的時鐘有規律地走著,手摸上了電話喉間泛苦,想打電話又不敢打地又垂下手臂,想見他。但是,見了面,然後呢?


太陽曬不暖人心,王錦誠大口吸氣的靠在沙發上,望了一會窗外的白雲,紅影在他身後的櫉窗隱隱飄動著影子,但他完全沒有注意到。

注視著豪宅內的一切。


她得趕緊把事情扳回正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