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五篇VOICE(十三)完

從一大早睡到下午五點多,直到肚子響起咕嚕的叫聲,王錦誠終於睡飽睜開眼,只見羅幸興一臉玩味的望著他,王錦誠心裡一頓,面上紅了起來,連忙否認道。「不是。我沒有睡著。」

腦羞成怒的推了推他。「時間也不早了,我今天先回去了。」說著說著就要下床,羅幸興抓著他的肩不讓他爬起來。


「你不是說他們出國散心了,這樣你還要回去?睡一整天肚子不餓嗎?」


這莫名的羞恥感是怎麼回事,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羅幸興哄著人溫聲道,「晚餐我炒個飯、宮保雞丁、煮個魚湯要嗎?」

本人拍攝


我像是這麼沒原則的人嗎?卻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點了點頭。


一旦專注做一件事,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菜色被一一擺上餐桌,在燈下散發著柔和的光澤,王錦誠心情低落的說,很久沒有這種一家人吃飯的感覺了。

吃飽喝足後,又招呼了不知道外宿要帶衣物的小少爺,從衣櫃挑了幾件自己的衣服給他,等到浴室的人出來,有幾秒的寧靜。「這麼大的人了,衣服還不會穿好。」朝他微微彎下腰,雙手伸過去幫他將衣服細細整理好,指尖不可避免的踫到了王錦誠的頭發,觸感出乎意料的軟。

「哦。星星,你人真好。」

王錦誠忽然微笑的說著,笑吟吟盯著人的樣子很是勾人。

「我這邊房間不多,你睡我房間,我睡客廳沙發。」

走進臥房,往床上一躺,疲憊感又席捲而來。忍不住在床上蹭了蹭。

叮叮。

手機發來一張圖片,是他今天不小心睡著時的樣子,從別人手中收到自己睡覺時的照片,多少讓王錦誠有些尷尬。

不過,最近羅幸興越來越常逗弄他,為什麼偏偏就討厭不起來呢?事實上,他也沒刻意隱瞞,也許,是被察覺到了嗎?

關於他喜歡男人這件事情…

羅幸興一走,房間安靜下來,閉目躺在床上,搖了搖頭不再去思考,心情放鬆之下,睡意襲來,很快陷入了夢鄉。

王錦誠一向睡得沉,呼吸聲也不重,地震來時還能好好安睡,怎麼摇都搖不醒。所以無法想像大半夜的自己,竟然後夢遊走到客廳的沙發去窩在羅幸興身旁。

大半夜的睜開雙眼看到人影走動,羅幸興差點以為見鬼了,直到看清楚來人,一件長褲早就不見踪蹤,嘟噥的幾聲,熟門熟路的窩進了自己懷裡,一隻手就這樣無意識的抓著他的衣服,時不時的在自己懷裡蹭了蹭。


想說些什麼,又忍不住將懷裡的人抱緊了幾分。心裡惶恐不安,多說一句話都擔心僭越,忐忑看著他的心情,只有自己一個人明白。

羅幸興也不清楚自己昨晚到底睡了多久,紅著眼看著他快要醒來,趕緊裝作仍然熟睡的模樣。

發現一覺起來換了個場地,王錦誠有點蒙,眨了幾下眼睛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使勁的掙開被抱緊的懷抱,一下二下試了試都掙不開,第三次用力如願的掙開掉到沙發下,手腳都不知道往那擺的直往房間內衝。

羅幸興眼角眉梢都帶著笑,直到房門關起來的那一刻才從沙發上起床,收拾完畢後準備好一天的早餐。

還有好幾天呢~不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