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五篇VOICE(十二)

「打擾囉!」

「你也知道打擾了啊!」

王錦誠上身隨意穿著灰藍色毛衣和一件白色T恤,兩手空空的跟隨著羅幸興走進屋內,大長腿被黑色棉質居家褲鬆鬆包裹著。

「我這幾天的任務是來幫你的。」

鞋櫃裡拿出一雙毛絨絨的脫鞋,放到王錦誠腳前,脫下的鞋暫時放在鞋櫃,被他刻意的擺在自己的球鞋旁。

「地板涼,鞋子穿一下。」

「咦?這個尺寸剛好可以耶,你的腳跟我一樣大嗎?」

「之前買錯的。」

「原來你也喜歡可愛的鞋子啊!」

習慣性的伸手拉了他進門,到客廳桌上抓起一片已經插有牙籤的蘋果,直接遞到他面前

「嗯,我自己來。」放進嘴里咬了一口,滿甜的。眼眸半睜,整個人懶洋洋的窩在沙發上。早上起來的太早,一靠到舒服的沙發,其實還有點困,眼睛差一點就睜不開。

「你什麼時候要畫畫啊?」

「剛剛正畫到一半。」

羅幸興笑著,一邊指著半敞開的門走過去,端著水果盤跟著走進去,看著羅幸興在陽光照射下專注畫著。會畫畫的果然不一樣。

本人拍攝~圖文不符之窠外


三十分鐘後。

王錦誠吃飽喝足了,伸了伸懶腰,王錦誠緊盯著羅幸興瞧個不停。

「畫好了嗎?」

又三十分鐘。

「我渴了,想喝水。」

羅幸興抬頭,起身到廚房拿了一罐礦泉水給他,又繼續坐在畫架前畫畫。

又一個三十分鐘後。

「開點冷氣好嗎?」無奈的人再度提出要求,沒等羅幸興反應,似乎真的有點熱,看著王錦誠在畫室裡走來走去,撩起衣服脫去毛衣,T恤連帶也被撩起一截,換成羅幸興緊盯著那截細腰,心髒的砰砰直跳。

這人真是事多,突然明白了陳揚拍拍他後背的時候,原來是過來人的經驗傳承。好一會兒他忽然啟齒,「我畫好了。」王錦誠起身走向畫架前看了看畫,原本只是想粗略看一看,卻不自覺的越看越皺眉頭。

「為什麼你要畫垃圾場裡的場景啊?通常不都是畫些花鳥、山水、人物之類的嗎?」

「要不然你當我的模特兒,我畫你。」

「為什麼啊?你們畫室請的模特兒不都是脫光光給人畫嗎?我不行啦!太奇怪了。」王錦誠連連拒絕。

「不用脫光,你只要側躺在床上就好。」

「真的?那好吧!」

「側躺在床上……過去,對,臉朝左,雙手抱著枕頭…你保持這個姿勢別動,眼睛閉上,好了後我再叫你起來。」終於安份的窩在床上,耳根子也清淨不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碳筆唰唰聲讓他更助眠了。

……

因為羅幸興的床太鬆軟,枕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躺著太舒服了,在思緒神游之際,躺久了王錦誠睡著了。

許久沒有聽到王錦誠的嘀咕聲,羅幸興放輕了腳步走到了床邊,蹲下來看了看,還真的睡著了。

心裡一衝動,手指忍不住撥了撥在他額頭貼上髮絲,嘴角上揚的笑著。


有種養兒子的感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