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五篇VOICE(十一)

幾個星期過去,全國美展的時期又要到了,畫架上還擺放著一幅沒有畫完的油畫,羅幸興顯然沒能心平氣和的完成這個尺寸頗大的油畫,看著畫才定了決心,撥了通電話,得到回覆後,洗過了澡,換了全身的衣服,才像鬆了一口氣似的邁出了大門。


不知道兩人私下到球場打過幾次球了,偶爾在校外見到兩人如影隨形,羅幸興習慣性的漫不經心地拉著王錦誠的手,偶遇同校的學生在球場打球,他反射性的想抽出手,被羅幸興一把按住,朝王錦誠道。「不用緊張。我們只是來打球,沒什麼好怕的。」王錦誠服軟了,小心翼翼坐在他旁邊。

打完球後,王錦誠看著羅幸興,不得不承認他確實很帥,鼻孔裡發出含糊的鼻音,又抽了抽自己的手。「打完球了,現在不煩了?」

羅幸興笑了笑。

本人拍攝


「趕快回去畫。」王錦誠嘴角抽了抽,沒說什麼,轉身就往學校走去。「我看你們社員都交了作品,就你還沒交。」


他就這様跟在王錦誠身後,沒說一句話。

能把人當透明人就好了,完全把羅幸興當成了空氣,站在馬路前莫名其妙地又看了他一眼,被發現之後耳根一紅,轉頭就往馬路上衝。


「下次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被羅幸興拉回來,避開被車撞的王錦誠不敢說話,點了點頭,心裡還是忍不住抱怨,還不是某人害的。

被司機駡了幾聲,道歉完之後離開現場,說什麼羅幸興也不放他一個人走回去,說他少一根筋,沒人看著,一下子就會惹禍。

王錦誠哭笑不得,心裡被小小地雷了一下。

「一個才住院去了,這個又差點被車撞。」被一路送回了教室,知道王錦誠剛才差點被車撞之後,陳揚報以同情的目光看了王錦誠一眼,而後轉頭對著羅幸興說。「辛苦了。」

「辛苦的是我好嗎?」早知道一個要求這麼麻煩,當初就不要拿來當賭注了,「你可以趕快把畫完成,這樣我就輕鬆了。」

門口聊天的兩人完全不搭理王錦誠,他想了想,截稿日不是剩十幾天,要不然跨年那幾天我去你宿舍陪你?

「你確定?我覺得你過去幫不到他什麼忙,還可能讓社長的作品遙遙無期,你就別去搗亂了。」羅幸興笑容僵住,陳揚轉頭眉眼間玩味。

「我不管我決定好了,要不然三不五時星星一直找我,我有事情都沒辦法做了。」

星星?這才認識不到一個月,都已經叫起星星了。

陳揚眼角抽搐,深吸一口氣,安慰的拍了拍還沒回神的羅幸興。

「你自己搞定。」

言下之意就是︰你要是搞不定,那小子今天就賴著你不走了!經過短暫的靜默,羅幸興的聲音有恍然回神之感的應允了。

「那就29號早上見啦!」

「哦,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