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五篇VOICE(九)

羅幸興稍微瞪大了眼,越看王錦誠的臉笑容燦爛,想到了什麼,不由得一笑。「用猜的?」

王錦誠要站起來,鞋子旁被其他人灑到一些滑石粉,讓他有些站不穩地滑了一下,忍不住抓了羅幸興的手才站穩。「對呀!我用猜的。」拉著羅幸興的手往試球區走去,他笑著随著王錦誠走去。「這個球怎麼挑?」

羅幸興眨著眼瞔,仔細地告訴他選球的注意事項,陳亞紀放好東西後走過來,「社長,你對王錦誠比較好喔,連挑球都教這麼仔細。」

王錦誠呼吸一窒,這才發現自己抓著羅幸興的手許久而不自知。


「要不要來個彩頭?」

「新手的話我們讓你90分。」

「我賭一箱飲料。」

「我幫你們做廣告課報告的~美編。」

「我賭一餐。」


「你們都把我想說的都拿去賭了,我現在沒有錢呀!」王錦誠看著幾人紛紛下注,忍不住抱怨起來,突然眼睛一亮,「那我賭一個要求好了。」

「這樣不行呀!太沒誠意了,我們可以等你經濟制裁結束沒問題的。」陳揚敲了敲他的頭,「挑好了就過來打了啦!」

「喔!我可以等。」陳亞紀也同意這樣子做很好。

「一個要求不錯。我可以接受。」羅幸興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心跳的變快了不少,不過這個條件也滿特別的。


「簽名畫押,免得事後不認帳。」

「簽就簽,誰怕誰。」

陳揚扯過滑石粉拍了拍,設定好順序之後抓著球就往球道扔去,然後陳亞紀扔完球之後回來,換隔壁單獨開一個球道的羅幸興準備要上場了,「錦誠,好好看我們社長丟的,老師都就看他丟球的姿勢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呢!」

友人拍攝的歷史照片~ 丟球的陳亞紀(本人化名) 看我丟球的陳揚(化名)

王錦誠看了他的身材一眼,有點不以為然,譏笑著,「不是因為帥才被選當社長的嗎!」羅幸興挑了挑眉,看了他一眼走到球道上,硬是打出了一個全中。


「那是運氣。」接過輸送帶送上來的球之後,王錦誠忍不住假裝擦了擦球,一邊偷看羅幸興又再度準備上場丟球。結果卻突然間看到他轉過頭來笑著,「剛好輪到你,不然我們一起丟?」


王錦誠有點呆,偷看居然被發現了,轉頭看看陳揚和陳亞紀在旁邊也正看著自己,「你那顆球要擦多久?」


「喔!擦好了。」


看著隔一道球道的羅幸興扔完球之後,王錦誠拿著球學羅幸興的姿勢準備往球道小快步的扔球,剛轉過身看到王錦誠這副專注的模樣,羅幸興忍不住走過來。

顯然三個人錯估了王錦誠的能力,球是順利的滾出去了,但是不是在球道上,而丟球的人,自己全倒重摔在地上。


見到這一幕,羅幸興心中猛然一驚,陳揚和陳亞紀憂心忡忡的看著王錦誠,內心忐忑不安。「怎麼樣!痛不痛!」


「沒事。就是還不熟悉,等我熟了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王錦誠爬起來揮了揮手,示意大家不要太在意。


累的氣喘籲籲,平常能不動就不動的他,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得不歎了口氣極好面子的站了起來,靠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輕輕地柔著自己微微泛紅的肩膀。

一群人確定王錦誠沒事後,休息半小時聊天後,又開始不停地扔著球,羅幸興每扔完一球,目光就忍不住盯著他瞧,看著他生龍活虎的樣子,一時之間興致也不高,扔球的紀錄也與往常差距甚大。

似乎挺倔的一個人,他這麼的想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