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五篇VOICE(八)

(编辑过)

中午的時候,吃得有點飽,陳揚摸著鼓起的肚皮,悶聲道,「還算你有誠意。」好不容易將檯面上所有的料理都清空了,面前的王錦誠又給陳揚裝了一碗冰淇淋,陳揚看了一眼,有些發怔。「還來?」


「吃多一點好消氣。」

很顯然的沒吃完眼前的這碗冰,王錦誠的頭是不會抬起來了。


「我沒怪你。」陳揚看著王錦誠難得頭頂亂捲的黑髮,忍不住搓了搓他的髮旋。王錦誠頭皮發麻的抖了抖,看起來傻傻的有些可愛。


正準備要參加社團活動的陳亞紀和羅幸興路過戶外餐區,陳亞紀點餐完開心的走進去低頭看了看陳揚手上的冰,「中午吃這麼好也不揪?」一旁的羅幸興順手將一張桌子給併了過來。


「這是我們社長,羅幸興,我們都叫他星星。」


陳揚點頭看看後,順手將那碗冰給她,「這碗是新的沒吃過,給妳,算幫我一個忙,這傢伙裝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感覺到王錦誠的不自在,他拉了拉王錦誠的衣服。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王錦誠抬起了頭,坐直了身體,抿抿唇說著,「妳好,我是王錦誠,陳揚的同學。」然後忍不住拿起桌上的水來喝。

「喔。我知道呀。陳揚有跟我說過你。」看了看陳揚又看了看王錦誠,「你就是那個小可憐、小可愛嘛~」笑笑的說著。

冷不丁的聽到這句話,王錦誠倒嗆一口,把自己一身弄得濕透,面色通紅,眼睛還難受的被逼出幾道淚珠。

這樣一看,倒還真符合了小可憐小可愛這個形容詞。

羅幸興想到這兒,徑自笑了一聲。

那笑聲雖不大聲,王錦誠懷疑這人就是故意的,有點奇怪,惹得王錦誠忍不住趴在桌上,將臉藏匿起來,怎麼看都有點不算明顯的小傲嬌,耳朵紅的讓幾個人調侃了起來,「別不好意思見人!平常的你到那裡去了!」

「待會一起打球?去不去?」陳揚推了推王錦誠的肩,想了想下午沒事,看到陳亞紀他們的社團活動剛好是打保齡球,剛好上次才拒絕王錦誠的要約,最近這一陣子大家都不好過,一起運動一下也好。


「你出錢嗎?上次的事我爸把我的零用錢都扣住了。現在我沒錢了。」兩眼直發亮的王錦誠直接轉頭看向陳揚。


如果再多隻尾巴,那就更像一隻可愛的小型犬了。

羅幸興不知怎麼的,有些走神。


「看你可憐。走吧。」陳揚將王錦誠拉起身,挑起一個話題。「一頓飯就吃窮你,以後你要麼養家?」明明家裡有錢,出門在外身上卻沒幾張鈔票,陳揚看著他這個可憐樣忍不住笑的很開心。


「那找人來養我唄。」王錦誠點點頭,很直接的說著。「反正我很好養。」


幾個人在球場裡走著,選定好局數之後,沒有自備球鞋和球具的陳揚和王錦誠,被陳亞紀拉到試鞋區試鞋,陳揚快速的量好鞋子的尺寸,王錦誠卻拖拖拉拉地下不了決定,他很少在外面試過鞋子,看他拖延的時間這麼久,羅幸興直接歎了一聲,招呼著亞紀先去幫他放球具和拿些滑石粉。


羅幸興則是露出一點笑容,搬了張椅子讓他坐好,在他舉棋不定的幾雙鞋子裡挑了二雙出來,半跪在他面前幫他把鞋子穿了又脫,試了又試。


還以為在外面試鞋子就是這樣試的王錦誠,盯著羅幸興看了好一會兒,越看越忍不住問著,「你是不是在阿X鞋店打工?」


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