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四篇 開學(九)

一天的時間又勿匆的過了,因為擔心又有人在教室附近等他,今天孟家希走了和平常不同的路下了英打教室。大部份的學生都己經離開了,他那顆懸在半空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可是才剛走到一半,旁邊社團教室的門打開來了,從裡面走出三四個人,包含了早上的謝志水。


謝志水一臉笑意的說:「等你好久了,南哥都在校門口催了。」說著說著幾個人就想把孟家希圍了起來。


「孟家希,你怎麼動作這麼慢,老師還在教室等你拿資料給她呢?」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從樓梯那邊跑過來的王瑜靜,直接大聲的說著,一邊越過幾個人拉著孟家希就往樓梯走去。


「瑜靜!妳在幹嘛!」謝志水仗著身邊的人多,說話硬氣不少。


「謝志水!我沒幹嘛呀!老師在休息室等他呢?說忘記跟他討論講學金的事情了。不過,英文老師好像也在,剛才還說她也要找你耶,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謝志水心裡有點發涼,從來沒有這麼怕英文,「算了算了,我就不信每天都有人能幫你。」


剛聽南哥幾個小弟說遊覽車案子的油水,實在是忍不住想幫南哥把人帶到他眼前,看看能不能立點功。但他現在還是個學生,那英文老師又是小姨,萬一把事情鬧大,回家就不好處理了。


看他們一群人散去離開校園,孟家希的身體靠在牆上,低下頭說著。「謝謝。妳又救了我一次。」


「你這樣也不是辦法?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來找你吧?是遊覽車的問題嗎?」

「我知道。」

「你有考慮直接給他們下個套嗎?」王瑜靜看他這樣拉了拉他的頭髮說著。

「什麼?」

「就放流言說,全部的路線都給最強的人接手就好啦!」

過了一會兒,心情平靜了一點,孟家希看著王瑜靜精神麻木的想著,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才不會得罪其他人,結果原來方法這麼的簡單。


這一天,外面飄著毛毛雨,孟家希永遠無法忘記,因為這天是他人生轉變的開始,也是心裡第一次闖入的一天。在這一天起,他決定以後要堅強,不再受任何人的欺負,然後下定決心要追王瑜靜。


一個星期後,遊覽車引起械鬥事件,各派人馬都有參與,學校幾個參與校外鬥毆事件的學生都被開除學籍或轉校,校方也終於意識到這塊遊覽車路線引發的紛爭,開了校務會議以學校的立場和各家遊覽車業者簽訂了契約文件,學生會的學生不再經手這一塊的事宜,由校方統一收費處理,另外改派每車一位車隊長負責協調學生和司機的上下車時間。


這個困擾孟家希許久的大麻煩才終於解決,然後再也沒有人來找他麻煩。對於王瑜靜出的鬼點子,孟家希對她的好感只有一天比一天更多。

流逝的青春,有了自己的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翻轉的年輪,懂得了是是非非,有談戀愛的,也有平平淡淡的,義無反顧直至支離破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