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四篇 開學(四)

校園裡的下午最後一堂課的鈴響了起來,學校裡所有的學生都連忙背起書包向外走去。時不時還摻雜著車長的大喇叭聲,「20號往桃園中山路到中壢的車要開了!」趕著搭車的新生,急急忙忙地在各個遊覽車車前查看路線,深怕搭錯了車。

另一部份的學生,大部份都坐公車或騎機車上下學,只有少部份的學生,有在學校申請停車證,可以將車輛停在校園內。

而陳揚和王錦誠就是少數手中有停車證的學生。

「陳揚呀!這次你載我回去吧!」王錦誠還沒說完話,手就直接搭到陳揚的肩上。

「我今天沒開車!我上次車禍之後的手還沒好!還要休養一陣子!」斜看了他一眼伸手將王錦誠的做怪的手給拍掉,然後當事人還不以為然繼續將手搭上來。

「你不是老司機嗎!什麼時候傷的?」

「誰跟你老司機?你不去找你妹?等一下回家她又要跟你爸哭了!」

「那會~瑜靜沒看到你才會哭好嗎?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喜歡你很久了。」

本人拍攝


一路被王錦誠講到有點煩躁,才剛走到校門口,一輛白色的輛車停在路邊,車內的女人剛好轉過頭來,俐落的下了車,身穿著黑色連身裙,秀麗的青絲燙成了大波浪,一臉俏皮的走到陳揚面前,眼裡帶笑的叫著,「陳揚!上車」

王錦誠聽完尷尬的看著陳揚,「你的?…」沒想到陳揚居然有女朋友,完蛋了,回家妹妹又得跟自己狂問敵情了。

「你來裡幹嘛?」校門口開始陸續擠滿了人,陳揚糾結了好一會,才開口。


如果不是經見過這女人酒醉發瘋的模樣,那一臉笑容還真恬靜如天使。

「還不是因為我害你受傷,我跟阿姨報備過了,會安全的把你送回家!」

陳揚搖搖頭,「妳先走吧,反正咱倆家也不同路。」沒想到謊話說得這麼乾脆俐落。

「不同路?不然,我打電話給阿姨?」徐千惠搖搖手上的手機,一臉暗示你不上車,我就真的要打電話過去了。

陳揚看了王錦誠一眼,開門上車坐在了副駕的位置。「走了!」


看著不遠處上車的陳揚,王瑜靜和同學在附近拍照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

「瑜靜~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怎麼總覺得妳今天有點心不在焉?」簡素純一臉擔心的問著。

想了想,總覺得不安心,「我剛剛好像看到了幾個認識的人,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哥哥旁邊的人是陳揚吧!那個女人應該是我妹男友的前女友吧?為什麼陳揚要上她的車?

想起前陣子美瑜哭泣抱怨,都是因為那個女人,自己乖巧的妹妹才會被迫結束那一段感情,沒想到搶完了妹妹的男人,現在又想搶她喜歡的人。

為什麼她這麼貪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