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四篇 開學(三)

(编辑过)

十一點半剛過不久,是個適合約會吃飯的好時間。

徐千惠坐車來到苗栗,來找在醫院工作的男友,男友隨手披了件外套走出診間,她目光向門板看去,看來男友又去幫人代班了,每次牌子上寫的都不是男友的名字,不知道還要多久他才能升為正式人員。

「下午我休假,要不要陪我去中興看我爸?」男友的臉上勾起笑容。

「這算約會嗎?」難得兩人休假的時間有些許重覆,一個桃園一個苗栗,見面約會的時間都不多了,一個月也才見面2~3次,難得的相聚時間,徐千惠實在不太想來來回回花這麼久的時間。

本人拍攝


隔日一早,各自上班。

直到徐千惠下班後,她才剛換下充滿消毒水味的制服,就在休息室裡接了一通陌生電話。電話那頭的人什麼話也沒說,但是卻傳來兩人陸續的對談聲,她有些驚訝的緊靠著門框,直到電話又莫名的被掛上,她的心驟然繃緊,準備去電話所提到的那間咖啡廳。

心裡有過掙扎,離開醫院後走過了二條街後,到達了街角旁的咖啡廳,一走進去就看見了靠窗而坐的二人。原來是她,仔細的看了看,也許是因為懷孕,她沒有化妝,臉色也微微浮腫。徐千惠看著兩人依偎在一起的模樣,眼底的淚水一點點地氤氳了出來,她也是付出真心,何曾將自己的尊嚴踐踏在這樣卑微的局面裡,沒想到說不婚的他,只是不想和她結婚。

隨意走到了角落,店家的植栽剛好可以擋住身影的地方,用著微微顫抖的手慢慢地敲著字,然後點擊發送。

男人低頭拿出手機,點開訊息回覆著,女人笑容燦爛的靠過去看著,隨後兩人又開始恩恩愛愛的在窗邊笑著。

「我還在陪公司客戶,今天就不回家了。」

她含著淚看向遠處,明明昨天還是自己的男朋友,兩人昨晚還同住在一起,真是心狠到不留一絲餘地。

眼淚收起後,拿起桌上的冰咖啡走了過去,蔡文龍感覺到突然間靠近的人,倏然的抬起頭。

「千惠!」

「渣男!」

語音剛落,直接將冰咖啡往他頭上倒去。頭也不回的離開身後兵荒馬亂的叫喊聲。

徐千惠慘白的一張臉,熟門熟路到了朋友開的酒吧,平常淺酌助興,從沒有這麼放任自己喝個不停的舉動,這次不知道喝了多久,漸漸上頭,友人規勸不停,只好將她扛上車,親自載她回社區,看著她刷卡走入社區內才放心的離去。

本來就不好的胃向她發出抗議,看著門牌上32?33?的數字一左一右,視線模糊的她隨意選了個門牌,不停地在門前刷卡。

「怎麼進不去?嗯?」

「連你也要欺負我?」

不停地在門口亂喊亂叫。小花園裡經過的居民紛紛閃避避。

「這一棟是我家,妳家在旁邊。」

人已經開始直不起腰,冷汗涔涔,突然間聽到這句話,徐千惠歪著頭看著,在心裡想著,是位小哥哥。然後又直接下滑的躺在地上。

在她斷片前,她還是在想著「前」渣男友。

明天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以下文章段落順序為照片前

「我也想讓我爸看看我的另一半呀!」

突然間靠近讓徐千惠的情緒有些不穩,近距離看,濃眉深目的,成熟又讓人有距離感,她有些心思蕩漾,清了清嗓子,「好啦!」

心裡卻想著,這男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往自己的弱點下手。

絲毫沒有在意剛才順手撩人的舉動,載了佳人直奔南投,當然最後為了補償佳人,在南投住了一夜,摟著愛人看著高樓下的夜景,和這個男人談了七八年的戀愛,徐千惠再有任何不滿,都被愛人一一收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