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2022台北國際書展紀錄&詐騙事件

難得到台北世貿一館回來擺攤,原本預計停在世貿一館停車場停一整天的,還好停車前再看一下停車計費標示,不然今天停10個小時,荷包君就要哭泣了。(書展期間取消當日記次最高收費)


如同考試一樣,大家參展時排好隊,工作證戴在身上,隨著人流進廠bibi,消毒。然後拖著行李箱趕快就定位,把握時間來佈置攤位,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蝴蝶結一直打不好,感謝朋友相助,幫忙把攤位的大蝴蝶打好了~


攤位的正上方剛好是觀景窗XD


陽氣十足呢!

一個月的時候忙很多的事情,今天出來市集參展透透氣,曬曬太陽。


和台北許久不見的主辦和攤友們見面,一起在疫情蔓延中為各自的理想奔波。今天難得穿常服,很多人突然間認不出我了。真害~下次我還是不要當正常人好了

居然有人把門票當抵用券混在100元的折扣裡,騙攤商辛苦錢,還不止一張。。。


假日人潮總算比平日還多一點點的人,沒想到攤友們陸續在3點多發現折扣卷有問題,一張門票一邊是折扣卷、另一邊是抵用券,有很多人用完了書展贈送的100元折扣卷,直接趁攤商忙碌時再把另一邊的門票當成折扣卷來使用。(不只一、兩張、旁邊的書商也有人收到)

這一次門票的設計的確會讓人搞混,但是我自己認為,一張門票自己的折扣卷是不是用掉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而且這麼多張,感覺就是撿用過不要的門票,然後跑進來使用詐騙的。

搞的市集人心惶惶。

那些人太過分了。

以上照片皆本人拍攝

2022.06.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