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Yan
Little_Yan

Forget,Forgive, Forever, Beloved

寧靜的小巷

早幾日看見一套香港電影預告, 當中有一幕令我想起澳門下環一條小巷, 一條不大起眼, 整齊地 泊滿澳門方便, 快捷的交通工具之一-電單車.
雖然不知是否同一條巷, 因為方向有點不同, 但如果是一樣, 那證明我都幾有取景觸角~哈~不好意思, 自誇了,請見諒><
相片拍攝時不知道有這一部電影, 也不知在澳門取景,也不是特意走去拍, 絶對不是什麼澳門網紅打卡點, 旅遊地標等等, 純粹經過, 覺得當下感覺對了, 就拍下,
當下看著這條巷, 其所給予寧靜但又不沾染嘈沙的感覺, 並無因為出車泊車而影響, 有一種很靜心的感覺.當然感覺每個人都不同,當你看到相片時, 有不同感覺,歡迎回應~

有時就這樣被你遇到了, 不單是事物, 人與人之間相遇, 相識到相知, 往往就是不經意就這樣認識了, 看見這巷子時, 突然很像一條時空隧道, 回想起剛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我

當時距大四畢業還有2個月吧, 陸陸續續有不同面試機會, 當下還不是太清楚自己工作方向, 可能因為自己所讀的專業較為百搭吧~家人亦只會不斷說找"正苦工" 吧!有點兒反叛的我, 當然不予理會~
有一天, 在大學走向圖書館方向的我, 遇見了我現在的舊上司,大學的一位教授, 認識他是於一次大二的大學交流活動, 他是該活動的顧問領隊, 活動完結後都無再有太多聯繫, 但就是因為這一個相識, 而剛好他有一個資助項目需要人手, 就這樣路上經過, 遇見,閒聊下就做了這份工.現在這份工雖然走到要休息的時間點,甚至不會再重來的時間點,但仍感恩這個伯樂, 給予我人生很多不同經驗, 遊走世界很多不同地方.而這些年來,感覺很多事情很奇妙, 對, 就好似這樣經過, 看見, 遇到這條巷的奇妙緣份,

"活在緣份中"
不一定指人與人, 只要與你生活有涉及到, 都可以看成緣吧~因為時光靜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