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_Yan
Little_Yan

Forget,Forgive, Forever, Beloved

童年夢想

有多少人的夢想直到長大後, 都繼續有這個夢想?

相信每個人於不同年齡及時間, 都會有不同夢想, 有人會把夢想變為現實, 有人把夢想當作真的只是夢, 不論你是那一類人, 有夢想最低限度給予你一個目標去前進, 那怕只是發發白日夢.

當你看這篇文章標題時, 腦海中是否有一刻閃過你所認為的夢想?那你又記得為何有這個夢想?這個夢想維持了多久?打X 句, 排除百萬富翁這個夢想先, 雖然都知這個是很多人的夢想-哈~

今日主要想分享我從小到現在(年齡多大就不說, 總之就是多年的社會拼搏人士) 的夢想--養狗

不知從何時起就對狗有一種好特別, 好熟悉的感覺, 仲希望身邊有一隻小狗狗
還記得4歲時,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心態,想與一隻唐狗打招呼, 牠很熱情地抓了我一下, 定了一定, 繼續笑笑,但狗狗已被人拉開, 無減我這個熱情之想法---養狗.
是否很好奇, 養狗, 那心中是養那一款?金毛, 讀者看到這兩字, 是否覺得, 無什麼特別, 都好合理, 但我身邊的人只會說, 你?哈~牠拖著你走吧?
..............嗯........是的, 因為本人是個小個子, 金毛站起都可以高過我, 聯想到個場景嗎?

雖然已是多年的社會拼搏人士, 但仍無法完成這個夢想, 原因絶對不是錢, 至於為何𡰗不多說.
3年多前, 終於有機會完成這個夢想,圖中的小狗狗就是這3年多一直給予我力量的小朋友,亦是他們 教曉我很多事, 不單是養狗的大小事情, 也包括對他們的愛和包容
相處的時間, 有搗蛋, 有可愛, 有發脾氣, 而且他們好懂你心情, 開心有他們在身邊.和他們聊天會有奇怪表情給你, 特別右邊的一隻, 絶對昰心情大師, 可以突然定格1分鐘.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 他𥤮然望著窗的方向, 定了大概2分鐘吧, 這個情景, 真是絶~

現在雖然無法與這兩個小朋友再相處, 而我的夢想亦要暫停一下下,但我會繼續為這完成這個夢想而努力, 這是一個童年到現在都不會改變的夢想, 你們又有無相應的童年夢想到現在都繼續想要圓夢呢?
如果已經圓了, 恭喜你, 但若未圓, 大家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