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於是,我又開始編寫塔羅趣味占卜的文章

為了鍛鍊我停滯已久的腦袋與對文字的精確運用,我決定重新開始編寫之前停頓已久的塔羅時間占卜系列文章,之前就已經規劃好很多塔羅時間占卜的主題,現在也只需要把之前規劃好的主題寫出來,等之前的主題用完後再來規劃新的主題,整件事情其實非常簡單。

但昨天重新編寫的過程中,我卻感到異常辛苦,腦袋裡的字句無法有效的串連,想了想或許是因為我從去年九月底停筆後就沒再好好編寫一篇文章的關係,遣辭用句上常感到前後矛盾,也意外發現我無法把文字好好的排列組合起來成為一句句子,這真的是讓我大為恐慌,想起也不過是半年前我還可以隨手捻來一句成語,沒事還能夠跟網友咬文嚼字打筆戰,現在只不過是編寫一篇塔羅時間占卜文章居然需要數度刪除文句並重新思考編寫,而塔羅牌還是我的專業!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我天生命盤上父母空亡且一出空就受剋的狀態下,若沒常讓腦袋保持活躍,我的腦袋確實很快就會停頓下來,且呈現腦袋空空或思考常受阻礙的狀態,在我年輕時,我就已經發現自己有這個問題,所以我會不斷透過大量閱讀的方式來讓自己的腦袋保持活躍,但是我這半年多來卻因為某些原因,沒能好好的看完一本書,雖然也是有大量閱讀網路上的文章,但對我來說,網路上許多文章的文字數量太少了,實在沒辦法讓我的腦袋活躍,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在漫畫店裡看一本漫畫,卻無法把漫畫的內容記到腦袋裡一樣。

想來也覺得有趣,我一直都知道大量閱讀書本對我來說相當重要,但我卻因為某些原因而讓自己怠惰並陷入一個不好的循環,真的是不能再這樣胡搞瞎搞下去了。

這裡放有許多有趣也實用的塔羅牌趣味占卜,歡迎大家沒事就來占卜測驗一下:https://www.caishin.tw/viewforum.php?f=10

嘿!你知道嗎?這篇文章左下角有一個綠色的小手,用滑鼠左鍵在上面按個幾下就能夠支持我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