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拿著手機去街拍』就在捷運士林站附近逛逛拍拍。

又陰又雨了幾天,出了個漂亮的太陽,忙完該忙的事情後就趕緊拿著手機出門拍照了!

今天的太陽頗大,大到我早上一度無法起床,沒錯,因為長期鼻炎的關係,造成我只要一碰到天氣明顯變化,早上頭殼就會昏昏沉沉到無法起床。

趕緊吞了顆鼻炎藥後狀況稍有緩解。

下午忙完後看到屋外天氣還是不錯,於是就拿著手機出門拍照。

沒走很遠,從捷運士林站往百齡橋的方向走,也沒特定想拍哪個主題,今天比較隨性一點,看到想拍的就拍起來。


這好像是一所學校的運動中心吧?

記得剛蓋好時經過,也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也剛好是太陽西曬的時候,外牆的金屬光澤相當漂亮讓我忍不住駐足好久。


沒事看到國外街拍的照片時,總是會羨慕某些國家的房屋色彩繽紛,拍起來特別好看,意外在士林的某個小巷子內看到這間房屋。

看到屋主把房屋的牆壁漆成粉紅色,覺得相當有趣,就停下腳步來拍了幾張照片。


士林大南路這裡是一大片的老公寓,在這一大片老公寓的巷弄間慢慢走,慢慢晃,有些巷弄之前走過,但有更多巷弄之前並沒有走過。

隨意的彎進一條巷弄後悠閒的觀察,感覺好像是一場冒險。

在接近河堤旁看到一戶人家的房屋外頭掛著三件衣服,太陽很大的關係吧,趕緊把剛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曬。


在台北的大街小巷內走走看看時,很容易碰到騎著腳踏車的居民,大概是因為自己也喜歡騎腳踏車,所以也特別喜歡拍下他們騎腳踏車的身影。

有的時候就單純的拍著騎著腳踏車的居民,有的時候會看一下是否剛好有些什麼標示或箭頭,若是有些標示或箭頭,那感覺起來就又有趣了些。


大多數的人會認為台北市有些地方電線沒有地下化,在半空中糾結延伸是破壞市容的表現。

但是在我看來,那反而呈現出一種特別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