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命理師是否一定要經營部落格才能夠成功?

前陣子有一位學生突然主動跟我聯繫,跟我聊了一下他的近況,他說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公司生意不太好,有意想推無薪假,他很擔心自己會成為無薪假下的犧牲者,且也因為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而開始重新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覺得自己在接下來的人生中只窩在一間發展不上不下的中小企業裡有點恐怖,他想起多年前曾經跟我學習過塔羅牌,於是就決定跟我聯絡,請我給他一些執業命理的建議。

我建議他可以考慮先從經營部落格開始發展,並推薦他參考我這篇文章(【部落格經營】部落格平台這麼多,我該挑哪一個使用?)挑一個平台來經營,然後再給他一些經營上的建議就結束了對話。

幾天後他又跟我聯繫,跟我說他看了我寫的文章後,去到我文章中建議的幾個平台上摸索了一下,覺得自己可能不太適合經營部落格,他說因為過去數年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一到假日就窩在家裡,要不就看漫畫追劇,要不就睡整天,現在要他在部落格上開始寫文章經營自己實在有相當大的難度。

我聽他講完後,就跟他要了他的西元出生年月日時開了個文王易卦命盤來看,想要從他的命盤上給他一些建議,我大概看了一下他的命盤後就跟他說,確實從他的命盤上看得出要他經營部落格是有些難度,因為他的命盤上世持子孫,在文王易卦的理論中,子孫爻是閒神,開玩笑講就是喜歡安逸舒適且閒閒沒事幹的生活,也確實可以呼應了他數年下來每天早出晚歸上班然後假日就窩在家裡看漫畫、追劇跟睡整天的生活。

這樣的命盤要他每天下班後還正襟危坐的坐在電腦前面努力的產出文章,確實可能會讓他覺得相當煎熬,既然這樣,建議他經營部落格反而會造成他的困擾。

既然子孫爻的特質是喜歡安逸舒適且閒閒沒事幹的生活,那就要從這個特質去下手來思考,看這樣特質的他該如何的經營才能夠在命理業可以有個出頭天。

而在我思考子孫爻的特質該如何經營時,又想到子孫爻其實還有玩樂、表演、唱歌與說話的特性,於是就跟他講,不如他就開個一個直播頻道,每天在固定的時間上線一個小時跟網友互動、聊天,然後在跟網友互動、聊天的過程中也可以幫網友在直播中免費算塔羅牌,等到經營一段時間有相當數量的網友會固定出現在他的直播頻道後,才開始請網友在直播頻道中小額贊助他一下,等到贊助的網友數量多了後再來思考之後要如何轉變經營方式。

學生聽完我給他開直播頻道的建議後表示,他確實曾經想過要開個直播頻道當直播主,但當時實在不知道自己可以在直播頻道上面跟網友聊些什麼,又覺得自己沒什麼才藝可以在直播上面秀,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但現在知道可以在上面經營塔羅牌,就覺得可以試試看。

確實我沒事就跟學生講要出來執業命理最好一定要經營部落格,因為我自己就是從部落格經營起來的,但後來更加了解每個人命盤上的緣份與特質後,我調整了自己的看法,其實努力經營直播、YouTube、IG、粉絲團、推特、噗浪甚至是臉書個人頁都有可能經營出自己的一片天,實在沒必要死守著部落格不放。


這是我寫的塔羅時間占卜,還頗準的,大家可以占卜看看:【塔羅時間占卜】我在這個影音直播平台努力開直播,是否可以賺到錢?

嘿!你知道嗎?這篇文章左下角有一個綠色的小手,用滑鼠左鍵在上面按個幾下就能夠支持我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