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狠心摘弱枝,才能比人茁壯

昨天吃早餐的時候,跟老婆聊起我決定把臉書粉絲團先放到一邊去,並好好認真經營Matters的想法,老婆問我為什麼?也問我經營Matters有比經營臉書粉絲團還要好嗎?

我跟我老婆說,就我分別占卜經營臉書粉絲團與經營Matters所抽到的塔羅牌來看,經營Matters確實會比經營臉書粉絲團來得好,經營臉書粉絲團我抽到的塔羅牌組中的重點牌是聖杯二正位與聖杯國王正位這兩張塔羅牌,經營Matters我抽到的塔羅牌組中的重點牌是錢幣一正位與錢幣三正位這兩張塔羅牌。

經營臉書粉絲團抽到的聖杯二正位與聖杯國王正位這兩張塔羅牌都屬於聖杯組牌,聖杯組牌有開心、快樂的象徵,聖杯二正位也代表良好的互動、合作與開心、快樂的意思,聖杯國王正位也代表著情緒穩定、開心、快樂的意思,把聖杯二正位與聖杯國王正位組合起來看,就代表著我經營臉書粉絲團會與網友有不錯的互動狀況,且經營起來也頗開心、快樂,也多少會有一些合作的機會出現,但其實我經營臉書粉絲團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拓展我的命理事業與經營自己的網路品牌,所以光有開心、快樂跟良好的互動似乎還是不夠。

雖然大多數的網路經營課程與書籍都提到,經營社群就是先有了社群才會有後面的銷售產生,所以經營社群就是要先跟網友有良好、開心的互動,跟網友有相當連結性後就可以開始做行銷的活動。

但以我的文王易卦命盤來看,我世持父母,要經營社群實在有點辛苦,因為父母主文字、文章、寫作、書寫、畫作、書畫,並沒有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所以世持父母的我要經營粉絲團這類跟人際關係有關的社群平台還真的是有相當的難度。

但像是Matters這類以文字、文章、寫作、書寫、畫作、書畫為主社群為輔的平台,那真的就是世持父母的天下。

經營Matters抽到的錢幣一正位與錢幣三正位這兩張塔羅牌都屬於錢幣組牌,錢幣組有穩定、收入、踏實的象徵,錢幣一正位也代表著穩定的開始、開始有收入的意思,錢幣三正位也代表著被人注意、得到矚目、有好的收入的意思,把錢幣一正位與錢幣三正位這兩張塔羅牌組合起來看,就代表著我經營Matters可以經營的相當穩定,且也會有穩定的收入,甚至也比較會被網友關注、注意到,這樣的結果對我在拓展我的命理事業與經營自己的網路品牌頗有幫助,自然就會想要把經營重心轉移到Matters。

且Matters上也有自己的社群圈可以經營,而Matters也因為與Like Coin這個加密貨幣的讚賞機制結合,所以在Matters上面發文章可以因得到網友的讚賞而賺取Like Coin這個加密貨幣,也確實符合錢幣一正位與錢幣三正位這兩張塔羅牌的象徵。

因為我世持父母的關係,所以我一直覺得臉書粉絲團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容易經營,粉絲數量其實拉不太起來,做過幾次測試,同樣的文章在Matters與臉書粉絲團上各放一篇然後看兩邊的按讚成效,Matters得到的按讚成效還是比較好,且Matters的按讚是能夠換成新台幣的Like Coin加密貨幣,而臉書粉絲團上的按讚就只是一個虛榮心而已,既然這樣,我當然就是把重心轉移到Matters上去。

以南瓜計畫 The Pumpkin Plan這本書內的文章來看,臉書粉絲團就是我南瓜田裡那顆有問題的南瓜,一定要拔除、丟棄,不要再因為照顧這顆南瓜而浪費我的時間,我應該要把所有的時間放到另一顆好的南瓜上面,並妥善的把另一顆好的南瓜照顧好,讓那顆南瓜長的又大又美又好。

網路經營大師Gary Vee曾經說過,只要有個新的網路社群平台出來,也應該要開個帳號來經營,但以我命理師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份,不見得每一個平台或經營方式都適合自己,挑選一個與自己有緣份的平台與適合自己的經營方式然後專心且心無旁鶩的經營下去才是最好的經營法則。


或許你也會想要知道,目前正在經營的平台是否適合自己,那你可以考慮使用我網站上提供的免費占卜服務來了解一下。
(在想問題的時候最好要具體一點,譬如:一、我OOO想知道,目前正在經營的OO平台對我的收入是否有××幫助?二、我OOO想知道,目前正在經營的OO平台是否能夠讓我每個月有×××元的收入?)

免費文王卦占卜服務:點我過去
免費塔羅牌占卜服務:點我過去

嘿!你知道嗎?這篇文章左下角有一個綠色的小手,用滑鼠左鍵在上面按個幾下就能夠支持我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