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塔羅時間占卜】他除了我還有其他曖昧對象嗎?

與對方曖昧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是對方唯一的曖昧對象,還是會在乎對方會不會也跟別人曖昧?
  1. 請先看過來:請先閉上眼睛後在心裡默念:我OOO想知道,我暗戀的對象OOO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人?
  2. 默念好問題後看一下現在的時間。(例一:19分,例二:56分)
  3. 把看到的時間加總至10數內。(例一:1+9=10,例二:5+6=11,1+1=2)
  4. 請按照加總過後數字往下找解答。
  5. 若短時間內有多個選擇要占卜,請找本書翻頁數再加總數字。

數字(1、6):

這張牌是寶劍公主逆位,寶劍牌代表不穩定、不確定、不存在,公主代表開始、醞釀、計畫,寶劍公主就是不穩定的計畫,不穩定的開始與不存在的開始或計畫,雖然這是一張逆位牌,但寶劍組牌基本上不管正位或是逆位都是一樣的看法,所以套用到今天的時間占卜問題內就是,對方除了你並沒有其他的曖昧對象,且對方也從來沒有想要去跟其他人搞曖昧,若你覺得對方好像有其他曖昧的對象,那應該是你的錯覺。


數字(2、7):

這張牌是權杖國王正位,權杖牌代表動力、行動、表現、明顯,國王代表掌握、擁有、得到,權杖國王組合起來就是我因有行動力而得到什麼,或我很明顯的表現出我擁有什麼掌握了什麼,套用到今天的時間占卜問題內就是,對方確實有其他曖昧對象,且還相當高調,或應該表現的相當明顯,且也積極、努力的一直拓展新的曖昧對象,所以也不排除你可能也只是對方眾多曖昧對象中的其中一個。


數字(3、8):

這張牌是審判正位,審判正位代表遠方來的訊息、被拯救、外來的誘惑,有什麼消息傳達過來,套用到今天的時間占卜問題內就會是,對方確實有其他的曖昧對象,且多半是曖昧對象自己很主動,用另一種角度來說就是,你心儀的、喜歡的對象其實桃花運不錯,所以曖昧對象也不少,若你實在喜歡對方,就要有心理準備要面對很多情敵。


數字(4、9):

這張牌是寶劍十正位,寶劍牌代表不穩定、不確定、不存在,十號牌代表終點、結束、最後的結果,寶劍十組合起來就代表最後的結果是不穩定、不確定的,也不存在所謂的終點,也就是說,這件這件事情沒有個結果,套用到今天的時間占卜問題內就是,對方並沒有其他的曖昧對象且對方也並沒有特別想要跟別人搞曖昧,或許對方會認為跟別人搞曖昧其實不會有結果,也是相當不確定、不穩定的,所以他就沒打算跟別人搞曖昧。


數字(5、10):

這張牌是權杖騎士逆位,權杖牌代表動力、行動、表現、明顯,騎士牌也代表行動力、執行力、正在運作中,所以權杖騎士的組合就是充滿行動力的一個人、看得出有明顯行動力的一個人,但這張牌是逆位牌,所以行動力就被去除,也不會有任何的動力出現,所以套用到今天的時間占卜問題內就會是,對方並沒有跟別人搞曖昧且也沒動力與他人搞曖昧,甚至也不會想要跟別人搞曖昧,也許對他來說,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就不會想要把太多的力量浪費在與別人搞曖昧這件事情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