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看一下你的驗證人有沒有胡搞瞎搞!

若只是為了要賺取利息,把手中的LikeCoin丟給驗證人就不管,被驗證人胡搞瞎搞也只是自找。

其實在Matters上已經有不少網友寫文章呼籲大家,把手中的LikeCoin丟給驗證人之前,要先做一下功課,了解這個驗證人到底值不值得託付。

但我相信大多數的網友都只是看收益而已。

老實說,我也是收益導向的人,投資一款加密貨幣一定是希望他可以賺錢,不能賺錢的加密貨幣買來也只是浪費錢,買辛酸的。

就因為我是收益導向的人,我就更會研究一下驗證人的狀態。

因為驗證人有左右議案的力量,而好的議案,就有機會可以推動這支加密貨幣的成長性,既然這支加密貨幣有成長性,自然幣價就會有成長性,就會漂亮。

之前我在挑選LikeCoin的驗證人時,我會在Matters上面找驗證人的文章,藉此了解驗證人的態度是否與我有合,看看這位驗證人的動態,是積極還是消極?

當然也會看看驗證人對LikeCoin的貢獻到底有多少?

雖說不少人會講,驗證人開個節點也算貢獻,但這在我看來,只能算是基本要求,算不上什麼重要貢獻。

而就我對驗證人的貢獻中,最重要一條就是不要胡搞瞎搞。

早年我有在政治圈裡鬼混過一小段時間,看過台灣執政黨與在野黨之間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犧牲人民利益的胡搞瞎搞,甚至還差點把台灣賣掉,所以我後來對於被選票選出來的代言人會特別重視他到底會不會胡搞瞎搞。

既然LikeCoin以民為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票),那就更是要慎選你的代言人(驗證人)。

而到底要怎麼知道驗證人會不會、有沒有在胡搞瞎搞?

我的土炮方式就不獻醜。

我這裡直接推薦大家看鑫大叔的『【小程序】看看你的驗證人有沒有好好投票?進階版?』這篇文章。

我認為推議案與執行議案投票根本是驗證人最基本中的基本要求,就是要做到,不然就好像台灣一堆立法委員一樣,領人民薪水但不做事,天天跑婚喪喜慶只為了下一屆選舉。

大家希望LikeCoin幣價有成長性?希望LikeCoin幣價一飛沖天!

那自己也該要努力一下,就算對於LikeCoin的推廣沒啥想法,也應該要好好監督自己的驗證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