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我的讚賞公民也失效了。

陸續看到有讚賞公民說自己的扣款失效後沒多久,我的扣款也失效了。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讚賞公民也失效了,不意外,因為讚賞公民共和國已經有在『讚賞公民 Web3 改版迎虎年』這篇文章中講到,他們停止支援信用卡付款,並也解釋了原因。

看到他們解釋的原因,我真的是,完全可以體會他們的無奈!

因為我也碰過類似的狀況。

不得不說,利用漏洞的壞人還是很多的。

有的時候就是覺得很奇怪,每個月5美金,也不是多少錢,也要鑽個漏洞貪小便宜一下?

簡直莫名其妙。

話講回來,讚賞公民說:讚賞公民也要進一步去中心化,離開傳統金融體制,發展自己獨特的經濟循環。

這我是支持的,在加密貨幣的發展史,不太被人看好的萊特幣、比特幣現金一直都在持續努力發展自己的金融體制,許多台灣人不太熟悉,與熟悉的國家、區域、鄉村,已經有在使用萊特幣、比特幣現金作為法幣外的替代支付,且持續好些時間。

甚至是隱私性絕強的門羅幣,也都被大量的用來進行一些(特殊的)交易。

這代表只要有相當數量的社群、團體甚至相當數量的使用者支撐,LikeCoin就可以成為法幣外的替代用支付幣。

我有注意到Matters上有幾位網友有在進行提供服務、商品並收取LikeCoin的商業行為,甚至楊軍YK也提供了『區塊世界|「讚賞小錢莊」香港場外交易』的服務,或許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網友提供類似的商業行為。

這些都是對LikeCoin價值認同的發展。

或許LikeCoin社群也可以考慮開發出一個類似這樣的功能,讓願意接受LikeCoin支付的商家、Soho族登錄用:https://map.bitcoin.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