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會拍到我滿意的照片?

九宮奇門相當有趣,在抓方位時相當好用,可以彌補我文王卦看方位的不足之處,但我對九宮奇門還不是很熟,現在就是要多練習。

老實說,這個問題挺拔辣的,但我看『九宮奇門』這本書內有講到可以抓方位,那就來測試看看。

這個問題我是在2021年10月15日下午15:35分占測,得到的奇門遁甲盤為:

按照『九宮奇門』這本書內第51頁的吉凶分數表格來算分數。

使用刪去法後得到乾方跟坎方是好方位,於是就把拍照用手機帶好就朝著住家的乾方走去,大概是台北港的位置。

沿路拍了許多照片,也確實有拍到一張我相當滿意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