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投資模型、盒玩等收藏品,也有不錯的賺錢機會!

千萬別小看模型、盒玩這類收藏品!只要你肯學,眼光好,就有機會靠投資模型、盒玩來賺錢!

在大多數人的腦海裡,講到要投資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股票、共同基金與房地產,再來就會談到外匯、貿易與海外置產。

但對某些人來說,這些標的物一來沒研究所以搞不懂,二來也沒這麼多資金可以投資,造成不少人會覺得,自己與投資無緣,這輩子也不太可能靠投資致富,還是穩穩賺一份薪水比較實在。

我身邊也是有不少朋友持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是有跟他們推薦試試投資成本相對少的加密貨幣。

不過,對這些朋友來說,投資加密貨幣又是另一個奇妙的世界,問的多,但接受的少,也總是會把加密貨幣跟直銷、詐騙連結在一起。

但這些朋友又三不五時要找我諮詢,問我有沒有什麼投資標的物可以推薦,對某些投資標的物有沒有什麼見解、想法。

看來,他們也是不甘心自己一輩子就只領一份薪水過日子吧?!

這篇文章我是在2021/10/26日寫好放在我的論壇網站上,也放過來這裡保存。


早上在Yahoo奇摩股市看到一篇文章『「投資標的就像挑男友!」網紅冰蹦拉部署退休理財 嬌說有愛才會投入』,覺得這篇文章講的超棒!

尤其是文章中的這一段我也相當認同:以美食旅行竄紅的人氣部落客冰蹦拉補充,不會投資股票也沒關係,很多精品、用品其實都會增值,像是手錶、帳篷等等,找出自己熱愛的事情去研究,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想起多年前,我弟確定要去澳洲發展,開始把他收藏多年的模型一個個上網拍賣,當時看他在那裡賣模型,我還心想:這模型到底有誰要買啊?!

沒想到我弟那些模型賣的價錢還不錯,有好幾支甚至還翻好幾倍賺。

我得知後相當驚訝!

模型居然可以賣的這麼高價?!

於是就問我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模型可以賣這麼高價。

我弟說,他剛好有收到一些限量品,且他的模型品相都不錯,台灣有很多收藏家專門在收藏模型,若是品相不錯且又剛好是限量品,價錢自然會水漲船高。

我也因為我弟的關係而對模型等這類收藏品有了不一樣的觀點。

後來經營娃娃機,看到一些夾客對公仔有莫名其妙的執著,也不太意外,對這些夾客來說,若是能夠用相當低的金額夾到一支轉賣價錢漂亮的金證公仔,那絕對是賺!

也因為常看幾位夾娃娃YouTuber的影片,對公仔的價值也有更多的認識。

不過,關於收藏公仔,我目前還沒動作,終究,我也只是有更多的認識,但不精。

手邊確實有幾盒當初經營娃娃機後留下來的公仔,但還是沒仔細去研究這些公仔的價值,只是丟在房間的某個紙箱中,或許未來哪一天再拿出來讓我弟去評價一下看看價錢如何。

講到這裡,想起昨天看到夾娃娃YouTuber天龍德的影片:

在影片中的這個段落『點我去看』,天龍德正在抽海綿寶寶的盒玩,他說外面帶花的海綿寶寶市場上有人用6、7百元的價錢在收,而該款盒玩的售價其實才420元,若是抽到這款外面帶花的海綿寶寶,現賺200元!

各位朋友,投資不一定要鎖定股票、房地產、共同基金,也可以投資收藏品、精品、玉石盒玩、模型、卡牌或是比特幣,建議大家挑一個自己有興趣的標的物後開始鑽研並投資。

延伸閱讀:

  1. 寶可夢卡牌之亂 Target宣布實體店全面停售
  2. 1999年首版寶可夢卡拍賣! 「噴火龍」上看2千萬台幣
  3. 10張「寶可夢卡牌」價值可買房?!日本拍賣價格超乎想像
  4. 一張逼近千萬!「寶可夢卡牌」太搶手 黃牛、假卡橫行市場
  5. 男典當珍藏寶可夢卡 市值逾千萬!
  6. 【這隻寶可夢要六百萬新台幣】一張紙卡比古董車更有賺頭,快去便利商店下架牠們吧!
  7. 天價的卡牌Top 5!最貴的實體遊戲卡牌在《日本網拍》居然要價XX萬日圓!《青眼白龍》竟然只在第二名~
  8. 日「寶可夢卡牌」黃牛炒價1張近千萬 他下單收到「照片」秒傻眼了
  9. 初版寶可夢卡拍賣!破2千萬天價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