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這課程很威!『認識符號學:讀懂故事與廣告沒告訴你的訊息』

沒錯,這是一篇工商文,也是一篇心得文,我沒抽%,純粹就是報好康。

這篇文章我是在2021/11/17日寫好並放在我的論壇網站,在整理文章時,覺得這篇文章的心得有保留的價值,於是就轉了過來。


大概在2018年的年初,華碩手機部門舉辦了他們最後一場攝影比賽:ZenFone寶藏巖攝影大賽

我在這場為期數月的攝影大賽中拿到了最大獎,當時華碩的旗艦手機,ZenFone 5z手機一支。

這次比賽得獎的作品也被華碩放送到全國的直營店去展出。

當時,在華碩直營店內看到我的攝影作品,心情極好!

但老實說,我其實一直無法理解,為啥我的攝影作品會得獎,且還是最大獎。

在拍攝這張照片時,我也只是因為看到夕陽斜落在鐵椅上,覺得好像應該要再多點東西,於是就隨手撿起旁邊地上的落葉就這樣放了上去,然後,按下手機的快門。

回到家後就隨便取了個名字,年華老去,就上傳去比賽了。

直到剛剛洗澡時,我突然想通為什麼,且也突然想通跟Zen大上的課,符號學的課程內容。

老實說,我跟Zen大學習符號學時,也只是很單純的,上課、記筆記。

回到家就因想不通而慢慢淡忘。

那為什麼會想通呢?

因為我這兩天一直重複的看黃明志的新MV,牆外,且也一直在這首MV內找各種乳滑的蛛絲馬跡。

竟意外通了兩件事!

我想,我終於知道這幾年為什麼我的手機攝影作品常被一些高手稱讚的我莫名其妙,或被批評的我莫名其妙。

原因是,我一直都靠直覺在攝影,而不是靠因為理解符號學在攝影。

通了,自然就要去改進,也在這裡謝謝Zen大,真的惠我良多。

我也在這裡跟大家推薦Zen大的課程。

不管你有沒有想要經營部落格或是Youtube頻道。

Zen大的課程都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這是Zen大的部落格,上面有許多資訊、開課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Zen大的敦南新生活

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黃明志的新歌,牆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